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教学 练瑜伽减肥瘦身很轻松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跟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瘦身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坚持练习瘦身瑜伽动作,让我们的身体更加苗条,让我们的身形更加性感。想瘦身就来学习下吧!

战士II式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身体达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战士II式可以让我们的身形得到很好的塑造,建议大家多加练习。

战士II式

动作分解

身体站直,然后注意呼吸,然后将两只手抬起来和地面平行。

右脚向右转90度,左脚稍向右转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头向右转,睛注视右手指尖。

将上面的姿势保持数秒的时间,深吸气的是将我们的右腿伸直,然后回到起始动作,稍作停留,再次练习。

鹤蝉式

怎么做

站姿,微微张开双腿,两只腿的距离比肩部要宽一点。

再次将我们的身体放松,屈身,缓缓地向下弯腰,使我们的双手在身前得以舒展。

这样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手臂得到有效的锻炼。

放松全身,用手臂的力量支撑起大腿的内侧,弯曲我们的手肘,调整呼吸,进行三到五次的腹式呼吸。

身体向前倾,双脚离开地面。

双脚放下,慢慢恢复站立,调匀呼吸。

下犬式

动作要领

跪坐在脚跟上,上身伸直,手臂带动上身向地面前倾,两手掌分开与肩同宽,放置在头的前方。

深吸气,换换的抬起头,两只手支撑起石头,膝盖接触地面,尽量舒展我们的腿部与背部,保持数秒的呼吸时间。回到起始动作。

做这个动作时,血液涌向头部,可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让面部皮肤更加红润和有光泽。

三角式莲花坐

姿势要点

莲花坐或简易莲花坐,脊柱保持自然挺展,双手合十胸前成起始式。

吸气,将合十的手掌高举过头,呼气,向两侧平展手臂。

再吸气,保持臀部不要离地,将一侧手臂高举,另一侧手臂弯曲轻扶地面。身体向扶地一侧手臂方向弯曲。眼睛看向手掌根或通过大臂看向天花板方向。

弯月式

姿势要点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做动作的时候注意挺胸收腹,将手臂靠近双耳,放松身体,这样才能保持顺畅的呼吸。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