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练美容瑜伽让你越来越美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通过练习美容瑜伽可以让我们的新陈代谢加速,帮助我们排清体内的毒素。以下是美容瑜伽教学,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

美容瑜伽动作到底有哪些呢?下面就是具体的美容瑜伽动作,大家不妨来简单的学习下吧!

辅助版桥式

动作分解

此式打开胸腔,加快上身血液循环,用两个长形软垫,或2~4个毯子放在地上,垫子或毯子能使你身体完全躺在上面。

高度6~12英寸即可,坐在垫子中间,仰躺,间部向头部依次活动,使他们轻轻触地。

将我们的双臂展开,保持掌心向上的状态,我们要坐在瑜伽垫的中间,保持身体放松的状态即可。

云雀式

动作分解

跪坐在地板上,上身挺直。

右腿保持弯曲,脚根置于会阴处,左腿尽量往后伸直,双手扶地。感到平衡后,两臂侧平伸。

深吸气,将上半身尽量向后仰,扩胸,保持均匀的呼吸。练习的时候注意保持身体平衡,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双腿靠墙立

动作分解

双腿靠墙立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下肢对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此式使腹股沟充满活力,打开胸部,促进呼吸,离墙4~6英寸处放一个垫子,骨盆后部坐在上面,将腿抬起靠墙。

将坐骨慢慢移到垫子与墙之间的地上,展开双臂,如果你感觉腘旁腱紧张,尝试将腿稍弯曲,或者将垫子离墙再远点,保持5分钟。

推摩式

动作分解

推摩式是瑜伽入门的基础动作,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很快的消除腹部的脂肪。

坐着,双腿分开,向前伸展伸直。手指相扣,想像自己握着推石磨的手把。

呼气,腰向前弯,上身向前倾。

向右推,吸气尽量向后倾,向后推磨。以腰部为轴运动身体,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各十次。

功效

对于久坐人群而言,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很好的改善身体僵硬的毛病哦!另外,对肩颈酸痛也很有帮助哦!

下犬式

放松身体,恢复体力,缓解肩胛部僵硬感,伸展肩部、脚部筋骨,活动小腿和双手,强化双臂和双腿;缓解失眠、减轻压力。

从跪立开始,手心朝下置于地面,双手与肩同宽,双膝与臀部同宽。双脚双手紧贴地面,抬高臀部,使身体与地面形成一个三角形,以臀部为顶。

如果腿部感觉僵硬,可以适当踮起脚或者弯曲双腿。呼气时肩膀下压,让肩膀和耳朵分开。

尽量张开手指和脚趾,分散受力点,从而保证身体重量平稳。为分散双臂的承受力,使该动作达到佳的放松效果,你可以(抬高膝盖骨)让股四头肌配合双臂受力。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美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