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脸瑜伽 想拥有迷人小脸就学瑜伽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脸瑜伽动作,通过这些瑜伽动作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更加迷人。瘦脸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脸瑜伽教学来学习。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从简单的下巴运动法开始练习,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放松身体。

瑜伽:下巴运动法

训练部位

脸部下巴肌肉。

动作

眼睛看着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肩膀不动,腰部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回到我们的起势动作,练习的时候要保持我们的肩部不动,脖子要尽量的向后压,停留2分钟之后,回到我们的起始动作即可。

叩首式

叩首式对瘦脸有着非常好的帮助,坚持练习叩首式可以使我们的脸蛋更加小巧精致,还可以改善我们的气色哦!

放松全身,呈跪姿。

臀部放在两脚脚跟上,两臂自然放松、脊柱伸直。

吐气,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前弯曲,尽量让我们的前额与地面相互接触,两手要滑到我们的脚趾处即可。

臀部上提,头部顶地,正常地呼吸,该动作保持约10-15秒,还原。

减肥功效

头顶着地时,血液会充分流入头部,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消除脸部多余脂肪。

重点注意

眼睛、耳朵等部位有疾病或是高血压患者都不可做此动作,练习时如果有胸闷、头晕等症状出现,应慢慢抬头,同时稳住呼吸。

其他功效

练习该体位法还可缓解颈、肩、背部疲劳,长时间伏案工作者可常做此练习。

狮王瑜伽

狮子式大的益处便是刺激颈阔肌,缓解胸部和脸部的紧张。

坐在地面上。双腿向前伸直。抬起臀部,弯曲右瑜伽膝,把右脚放在左臀下。然后弯曲左膝,把左脚放在右臀下。

左脚脚踝应该放在右脚脚踝下。身体坐在脚后跟上,趾尖朝后。然后把身体重量移到大腿和膝盖处。

躯干前伸,保持背部挺直。把右手手掌放在右膝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膝上。双臂伸展挺直。手指分开,抵住膝盖。

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气,然后张大嘴巴的同时伸出舌头尽量将舌头朝下巴伸展、慢慢地由嘴巴往外呼气、并且发出哈的声音。呼吸须经由喉部后部进行。

当气呼完后,将舌头收回、闭上嘴巴。练习时双眼注视眉心或者鼻尖。连续练习2-3次后,双手从膝盖上移开。伸直双腿。

然后重复这个体式。首先把左脚在右臀下。然后把右脚放在左臀下。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瘦脸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