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夏季减肥用这三个动作就够了

减肥其实很简单,夏天减肥练习减肥瑜伽就可以了。如何练习减肥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减肥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坚持练习就会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当然,你也可以跟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模仿练习。

减肥瑜伽动作有很多,我们只需要把握其中三个就可以了,只要大家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赘肉消失不见。

瑜伽动作一

功效

缓解身体疲劳,去除肩部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改善便秘。

1、双膝并拢,跪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胸腹部贴腿,下额贴床。

2、深吸气,慢慢地抬起我们的头部,双手手臂要向前滑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手臂伸直。

3、呼气,尽量将胸部、下巴贴床,臀部翘起,腋窝尽量向下贴床。

4、呼吸平缓,保持10-15秒。

tips

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胸贴地面;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这一式的练习需要我们每次练习三遍左右,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进行调整,总之,要坚持练习。

动作二

步骤

1、坐姿,双腿身前伸直。弯曲右腿,将右膝踩在左膝盖外侧。调整右脚的姿势,使脚底平放在地面上,右脚踝接触左膝盖一侧,右脚及脚趾朝前。

2、请将我们的左手置于躯干左侧。身体靠在左胳膊时,折叠左腿朝后向右。左脚跟接触右臀部。慢慢轻柔扭转身躯朝右,双手放置在身体右侧,胳膊伸直。

3、左手抓右脚踝,左胳膊调整成笔直,使左胳膊的背面接触右膝盖及小腿,右膝盖应接近左腋窝。

4、将身体向右边扭转,慢慢地将我们的腿向腹部运动,左边要保持不动,感受身体的变化,练习的时候要保持身体平衡。

5、将右胳膊置于身后,既可以朝着脊柱顶端处或是左大腿的外侧。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瑜伽动作三

步骤

1、双膝并拢,臀部坐于脚后跟上,挺直上身。

2、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向下压,尽量使我们的额头与地面相互接触。将我们的手放在体侧即可。

3、放松身体,深吸气。慢慢将臀部推离脚跟。直到大腿和地面呈90度。同时,头向前滑动,直到头顶触地,后双手抱着头。保持这个体式3分钟,呼吸缓慢。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要空腹做瑜珈

在饭后做瑜珈会有碍瑜珈练习的进行,为了让身体可以弯曲到指定的瑜珈姿势,好空腹进行。好是在瑜珈前的一的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在一个小时前用餐但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二十分钟吃一根香蕉,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2、提早抵达瑜珈教室

尽量在开始上课前十分钟抵达教室,以免有一些报名资料需要填写,或是可以询问瑜珈老师一些相关的问题。提早抵达也可以让你有充分的时间熟悉环境,和瑜珈老师聊天,让老师可以更了解你的状况。

3、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要知道并不是每种瑜伽都适合你练习。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4、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教程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