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教学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瑜伽开始

清晨如何练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跟着清晨瑜伽教学来学习一下清晨瑜伽的练习方法,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清晨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一下,清晨练瑜伽让你更加有活力,让更加美好的一天从瑜伽开始吧!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半船式(Half Boat Pose5)开始清晨瑜伽的练习,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慢慢的练习。

半船式(Half Boat Pose5)

瑜伽半船式姿势与船式的差异在于双腿上抬的高度不同。半船式放低双腿有助于调节肝脏、胆囊和脾脏的功能,还能般炼脊柱肌肉。

另外,半船式的练习方法非常简单,非常适合我们清晨进行练习,大家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放慢速度。呼吸的节奏是我们练习的重点哦!

练习方法

这是一组坐姿的练习,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身体保持放松的状态,做好在洗礼之前先简单的热身一下。

坐在毛毯或瑜伽垫上,完成柱式,不用任何支撑物。双手放在臀部两侧的地面上。双手交叉.于颈部上方处抱住头部。双肘微微内靠,使手臂形成半圆状。

呼气,这时身体要往后倾,抬起双腿,跟地面形成30°的角,注意调整呼吸,两只脚的脚跟往前伸,在这个过程当中要保证脚跟头处于一个高度。

依靠坐骨支撑身体,脊柱的任何部分都不能接触地面,直视双脚。

注意保持均匀的呼吸节奏,手部要尽量按住我们的头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避免颈部拉伸,要坚持练习哦。

在头部后侧交叉双手,使之恰好位于颈部上方。

松开双臂,坐回到地面上,伸直双腿。

在另一侧重复这个体式。这次,把右脚放在左大腿根部,把左脚放在弯曲的左膝旁,在胸前缠绕双臂,在肘关节附近使左臂放在右臂上。

保持平衡,使左大腿平行于地面。注意在两侧保持这个体式的时间应该相同。然后放松。

部伸展式

伸展腿部后方以及下背部肌肉,大脑放松。

站在离墙约30厘米远的地方,后背冲墙。

使我们的臀部轻轻地靠在墙部,屈身弯腰,放松我们的身体,进行瑜伽呼吸。

弯月式

练习步骤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想要瘦肚子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式的瑜伽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消除腹部的脂肪。

靠墙三角式

动作分解

选择靠墙,即让身体有支撑感,不疲劳的同时让身体前侧处于展开的状态,有效缓解经期的腹部疼痛感。

背部靠墙,把两腿分开大概两个肩宽的位置。

练习到这一步的时候,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得到了很好的调理,坚持练习还有减肥塑身,调理女性健康的功效。

吸气伸展,呼吸上身下落右侧,手放于砖上,左臂伸展。身体完全贴墙。

时候我们的身体就不要使力了。保持8个呼吸,起身,换方向。

1/1页
清晨瑜伽视频清晨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