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提臀瑜伽 四个动作打造性感蜜桃臀

翘臀是雕塑性感曲线的重要元素,如何拥有性感的翘臀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跟着提臀瑜伽视频来学习下如何塑造性感翘臀。提臀瑜伽的练习方法很简单,只要大家跟着下面的提臀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就可以了,要坚持练习哦。

下面是简单的提臀瑜伽动作,大家在进行练习之前需要先简单的热身一下,然后,再进行动作的练习。

抬膝盖

预备姿势

双膝跪地,手臂撑地,两手距离与肩膀同宽,膝盖位置与腰部对齐。

运动动作

一条腿往后延伸,曲起呈90度角,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向上抬起这条腿。

频率

练习的强度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决定的,我们建议的强度是每一条腿每一组建议练习八到十次的时间。

建议

运动过程中,腹部全程收紧。

高跪姿提臀

膝盖点地与伸直膝盖的动作,可伸展腿部后侧,同时紧实大腿根部,并且拉提臀部线条,也可利用椅子辅助固定上半身。

1.左脚掌踩稳地面,膝盖弯曲採高跪姿,骨盆及肩膀均维持水平,右脚往身后尽量延伸,左脚脚趾仍踩地,膝盖触地,双手置于左膝盖维持身体平衡,深呼吸,眼睛平视前方。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臀部变化,要夹紧我们的臀肌,使之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样的练习就会更加有效。

2.上半身及左脚均维持不动,将右膝盖伸直离地,感觉腿部后侧.臀部等均被延伸。动作1至2为连续动作,重复3至5次或6至8次为1组再换边做,左右两侧交替共做3组。

扩展宽蹲

1.放松双手放到地板上,将肚子贴向地面的同时将双手远离双脚。

2.放松头部,保持五个呼吸。

肩桥式

动作

仰卧于瑜伽垫上或者是干净的地面,屈膝脚掌着地.

双腿稍微分开,大约一拳之距即可。

双手自然放松放于身体两侧。呼气,主动收缩臀部肌肉,使腰部和臀部悬空抬起,只剩肩部、手臂和脚掌支撑,让身体成一条斜的直线。

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有所不同,我们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变化,练习的过程中不要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的进行练习。

动作解析

这是一个很好的臀部塑形动作,能让你的臀部更紧更翘,如果说你感觉臀部的肌肉收缩不够,可适当的把脚前移或者是肩部后移。

这同时还能锻炼到肩部和腰腹的肌肉,是一个综合性较强的塑性动作。

1/1页
提臀瑜伽提臀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