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脸瑜伽 学这三招快速拥有迷人小脸

拥有紧致的小脸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梦想,如何瘦脸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脸瑜伽动作,想要瘦脸的朋友可以跟着瘦脸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也可以参考相关的瑜伽教学来了解下。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些简单有效的瘦脸瑜伽动作,以下三个动作大家坚持做就可以有效的瘦脸,让我们的脸蛋更加迷人。

美容瑜伽打造紧致小脸

瘦脸瑜伽动作一

盘曲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消除腿部的浮肿。

鸦喙契合法锻炼口轮匝肌、颊肌,放松咬肌,刺激腮腺,减少面部皱纹。

坚持这样的练习还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有效的改善暗黄的肤质,让我们的脸蛋更加小巧迷人。

脊柱保持伸直,双肩手臂放松;双唇形成一个狭管,深深吸气,之后闭口,用鼻子缓缓呼气。

瘦脸瑜伽动作二

双掌合十,中指轻置于下巴下方,呼气准备。

边吸气,边用两手轻轻推动下颚,舒展脸部前侧。

呼气的时候要注意放松身体,将我们的面部慢慢的转正,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要慢慢的练习。

然后将两手置于后脑勺,吸气准备。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地将头往前压,舒展头部后侧。

保持这样的姿势呼吸3次。一边吸气一边将头抬起。

瘦脸瑜伽动作三

下巴的线条和颧骨都是通过运动骨盆和背脊来进行调整的。下面就是顺利小脸的“鱼姿”。

采取仰卧的姿势,分开我们的双腿,使之和我们的腰部一样的宽度。使我们的膝盖挺立,注意保持脊椎挺直的状态,放松肩部。

轻轻抬起臀部,两手手掌铺在臀部下面,用手肘稳定住躺在垫子上面的身体。吸气准备。

一边吸气,一边轻轻地抬起头部,胸部弯曲拱起,头顶贴着垫子,有意识地用腹肌支撑身体。

保持姿势,5次深呼吸。边呼气变恢复原始状态。

注意

每个动作做8—15次,每天5分钟就会让人受益匪浅,但按摩时候动作一定要轻,轻轻触到就可以。

否则会抻拉到娇嫩的面部皮肤,造成面部肌肉松弛,希望大家能早日做个漂亮的瑜伽美人。

瑜伽饮食——什么食物有美容的功效

起司

因为起司富含维他命A,能够调整皮肤细胞的活性,并能够保持肌肤的紧致和湿润。还富含高效保持皮肤与粘膜健康的维他命B群、胶原蛋白等。

起司里含有的虽然全是对皮肤很好的东西,但是给人的印象却是容易发胖。因为含有促进类脂质代谢的维他命B2,所以只要不是吃的太多就不用担心会发胖。

醋腌青花鱼

青花鱼因为含有DHA 和EPA,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和体内废物的排出。而且用醋浸透后能够使血液更加流畅。

血液循环变好之后,对消除肌肤黯淡和褐斑、眼睛下面的阴影有明显的效果,还能使脸颊和嘴唇自然呈现微微的粉红色。

梅干

梅子能够防止血管的老化使血液流畅,改善血液环境。并且其中的酸味成分柠檬酸能够改善新陈代谢。

1/1页
瑜伽教学瘦脸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