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多多练习这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瘦身瑜伽是非常好的减肥瘦身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多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么生活中究竟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跟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女人多练习这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战士三式变式

战士三式变式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动作主要就是能帮助我们瘦腿,而且还有排清肝毒的作用。

动作分解

基本站立后,抬起你的右脚轻轻向后,移动你的上半身向前,平衡好你的身体,向后伸展双臂平行于地面。

然后双手叉腰,慢慢回到基本站立式,右腿向前伸直,保持3个呼吸。回到正中,再重复左腿的练习。

山式

功效

练习瘦身瑜伽山式可以有效的强化足底及小腿的肌肉力量,有效收紧我们的腿部线条,增强我们的平衡感。

双脚并拢站直,重心保持在双脚之间,双手置于两侧,手掌向内,挺起胸部,打开双肩,并保持背部直立。

肩部要远离我们的耳朵,吸气的时候要伸直我们的胳膊,使之高过头顶。目视上方,挺胸,上半身向后弯曲。

站立前弯式

功效

消除经期过后背部酸痛及僵硬,延展腿后侧肌肉,舒缓坐骨神经,有瘦腿之功效。

从我们的殿部向前弯曲,一定要保持背部的但有一点自然弯曲,还要让自己的胳膊垂下双手紧挨着脚按在地上。

如果有必要,可以微微弯曲膝盖以缓解腿绷的太紧,这样可以使胸部贴上大腿。

蝴蝶式

动作分解

坐在水中,两脚脚底互相合拢,整个练习过程中都要两手相合,抱着脚趾保持两脚合拢。

逐步收合两脚脚跟,尽可能移近两腿分叉处。身体向前倾,同时用两肘将双膝推到地面上。保持30秒—1分钟。

功效

这是非常经典的女性理疗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节身体平衡,使我们的卵巢换发年轻光彩。

另外,对骨盆有益,促进血液流入背部和腹部。缓解坐骨神经痛,有助纠正月经周期不规则。对孕期顺利分娩有益。

要点

腹部为发力点,不要控制,自然抖动,自然呼吸。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