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教学视频 女人常练瑜伽有效缓解宫寒现象

女人生活中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对于宫寒有着非常好的帮助,所以有宫寒现象的人可以经常进行适当瑜伽运动,对自己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动作非常简单易学。那么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女人常练瑜伽有效缓解宫寒现象

1、双手攀足

双手攀足的练习对我们的女性而言是非常有益健康的,练习双手攀足可以滋养女性生殖系统,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理疗功效。

全身直立放松,两腿可微微分开,先两臂上举,身体随之后仰,尽量达到后仰的大程度。

稍停片刻,随即身体前屈,双手下移,让手尽可能触及双脚,再稍停,然后恢复原来体位。可连续做10-15次。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缓解宫寒,帮助女人养成红润好气色。

2、拱桥瑜伽

仰卧床上,双腿屈曲,以双足、双肘和后头部为支点,用力将臀部抬高,如拱桥状。每次可锻炼10-20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慎练此动作。

3、交替叩击

交替叩击的你练习对缓解宫寒也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练习这一式对治疗女性卵巢系统都有着很好的作用。

两腿开立,与肩同宽,两腿微弯曲,两臂自然下垂,双手半握拳。先向左转腰,再向右转腰。与此同时,两臂随腰部的左右转动而前后自然摆动,并借摆动之力,双手一前一后,交替叩击腰背部和小腹。

瑜伽的常见体式

1、肩旋转式

做法

双手指尖搭在肩上,肘关节由前向上向后绕环,配合呼吸,吸气时向上,呼气时向下,做9次,到肩颈微微发热。

2、山式

做法

站直,双手交叉,掌心推向正上方,可以随着呼吸让身体向左右两侧侧屈。吸气时向上,呼气向左,吸气向上,呼气向右,做5次。注意保持肋骨微收,腹部收紧,不要塌腰。

3、俯卧扭动式

做法

俯卧扭动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调节我们的身体机能,坚持这样的练习就会帮助我们有效的实现塑形的作用,来了解一下吧!

俯卧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右腿弯曲,右脚掌紧贴左腿外侧,腹部紧贴地板,右手置于腰部右侧,手掌撑住地面,头部偏向右侧,左手置于左耳处,左臂抬离地面。

1/1页
瑜伽教学视频瑜伽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