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动作 女人练习瑜伽可以排毒养颜

瑜伽的动作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如果可以适当的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女性朋友练习瑜伽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排毒养颜的作用。那么生活中女性朋友如何练习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女人练习瑜伽可以排毒养颜

弓式

动作分解

练习弓式对我们的初学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一个动作,生活中如果女性朋友可以适当的练习弓式瑜伽,能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使气色更加红润。

俯卧的姿势,将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用手握住我们的脚裸,保持姿势,缓缓地呼气。

吐气,将我们的手臂向上提起,身体也尽量向上提起来,用鼻子呼吸,嘴巴要维持着吐气的状态,这样的练习需要进行五次。

V字平衡式

动作分解

女性朋友适当的练习V字平衡式对自己的身体是非常有益的,能有效促进身体的排毒,使自己的气色更加好。

手扶大腿,小腿离地,上半身往后倾,身体呈V字型,保持呼吸,停留30秒。

山式

动作描述

双脚并拢站立。伸展所有脚趾,膝盖绷直。

保持我们的脊椎挺直并且向上拉伸腰椎。

放松我们的肩部,保持颈椎挺直的状态,眼睛看着前方,手臂尽量向上举起,双手相扣,舒展我们的身体,保持姿势60秒的时间。

体式瑜伽的练习

1、椅子式

脚掌内侧并拢,大腿内侧夹紧。弯曲膝盖来到椅子是,重量移到脚跟。双手合十,脊柱延伸向前,收紧腹部向脊柱。保持5个呼吸,让腿部充满能量,身体开始发热。

2、扭转椅子式

脚、膝盖和臀部保持不动,向右侧扭转,左手肘顶住右大腿。右手压左手掌,轻轻地把胸骨中央与大拇指平行。为了更加稳定,可以盯住地板,或者为了更有挑战性,看向右肩膀。深而缓地保持5个呼吸,为扭转热身。

3、侧乌鸦式(侧起重机式)

手撑地保持扭转,双手来到右侧地板,与肩膀同宽,十指朝前指向垫子前端。向俯卧撑那样弯曲手肘,为大腿建立一个可以保持平衡的支架。盯住前方,胸腔中央朝前。如果你手腕比较脆弱或觉得这样可以了,就停留在这里。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