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塑身瑜伽 塑身瑜伽让你拥有好身材

生活中如果想要好的身材,那么就可以适当的练习塑身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能拥有更好的身材。那么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练习塑身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随着塑身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塑身瑜伽让你拥有好身材

前屈伸展式

前屈伸展式采用坐姿,然后将要将自己的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或在大腿上。

吸气,两臂向前伸直,两手并拢两肩向后收,拇指相扣,掌心向下。

为什么掌心要保持向下的状态呢,这是为了更好的舒展我们的身体躯干,相信只要大家坚持练习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塑身效果。

高举我们的手臂,让手臂搞过我们的头顶,尽量使我们的手臂贴着耳,接着在稍微向后舒展我们的脊椎,注意保持平衡。

我们在了练习每一个步骤的时候,都要注意瑜伽呼吸的配合。

因为在我们的呼一吸之间,我们体内的废气就可以排出体外。

吐气,让我们身体内的气流从腹部开始流动到口腔,呼出来,用两只手握住我们的脚趾,调整姿势,保持数秒的呼吸。

紧接着我们就要保持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就可以了。

肋骨延长式

要领

坐在一直线上,相距约两个虎口距离。

两腿向外,外侧的腿伸直,脚背绷直;内侧的腿弯曲膝盖,脚跟贴住大腿根部。

将我们的手臂尽量伸展,使得指尖接触地面,微微的弯曲肘部,注意掌心向着前面。

慢慢地将两手在头顶相握,均将对方的手向外拉。

此时两手间作用力相反,感觉身体侧面被拉伸。配合瑜伽呼吸,节奏要缓慢。

两手是利用四指相扣进行相反作用力的拉扯,而且同时进行。

牛头式

动作步骤

坐着,拉伸双腿,左腿迈过右腿,脚掌置于大腿边,放松身体,预计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把身体打直,两脚和膝盖叠在一起,把左手放在背后的脊部位置,然后往上举弯曲,扣住左手,眼睛注视前方,自然的呼吸。

放松全身,将上面的姿势重复练习一次,练习的时候需要将我们的动作与呼吸的节奏调整到一致的状态下。

弓式

动作步骤

俯卧在地上,双腿向臀部折叠,双手抓住小腿胫骨。吸气时,收紧腹部及臀部,四肢用力向上提起,屏住呼气,感觉肩胛骨间的紧张。

呼气时,慢慢地将四肢放下回到原位。重复数次。

这个动作能加强竖脊肌,增加肺活量,有效提高腹部肌肉力量。

1/1页
塑身瑜伽练习塑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