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常做这些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瑜伽的练习方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我们想要锻炼的身体部位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瑜伽动作,想要瘦身就练瘦身瑜伽。那么究竟应该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做这些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想要瘦身的人群生活中可以选择练习瘦身瑜伽,不仅动作简单而且练习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还有利健康。

三角式

练习三角式可以帮助我们伸展侧腰肌,对刺激和保养我们的腰部器官也也有着很好的功效,另外,还有很好的瘦腰作用。

尤其对我们的办公族而言,是一组很好的健身减肥动作,除了上面的好处之外,练习这一式对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现象也有一定的帮助。

然后打开自己的双腿大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然后将自己的双手垂放身侧,双臂侧举高至肩膀。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

倚墙半犁式

“犁式”在瑜珈中可称为青春永驻的姿势,可以利用家里的墙、衣柜,每天适当地将身体的一些部位倒置,能够使腿形更加优美。

将我们的臀部贴近墙面,两腿尽量靠着墙面,上半身尽量放松,仰躺在地面上,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半个月亮

从T形状开始,然后要将自己的右手指尖触摸在地板上,如果不想要触碰地面也可以垫些物品如书本等。

左脚离开地板,旋转左边的肩膀,臀部和左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为了更好地保持平衡,抬头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到结束的时候,向前转动躯干和臀部,还原为山的姿势。

练习步骤

站在椅子后,左手扶住椅背。弯曲右腿,吸气,右手抓右踝。

呼气,上身慢慢下降,抬头,右手用力拉右腿向上伸展,正常呼吸5~10次后,慢慢还原。

将上面的姿势慢慢的还原,回到起始动作之后,注意放松我们的身体,换个方向重复这样的动作练习,练习的时候要将动作放慢些。

桥式

做法

仰卧,双臂伸直置于身体两侧,右腿弯曲,脚掌着地,左腿伸直指向左侧方向。

两只手扶住腰部,抬起两条腿,左腿伸直,右腿弯曲。

放低双腿,双脚弯曲着地,膝盖弯曲90度,双手撑住腰部,尽量抬高臀部。

下轮式

功效

下轮式的练习对减肥瘦身也是很有帮助的,另外,通过练习下轮式还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素质哦!很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

强化腹部及大腿肌肉,让背及臀更柔软,增加记忆力,还能舒缓气管、喉咙的毛病。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