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练习睡前瑜伽睡的更香

瑜伽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运动,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睡前瑜伽,尤其是一些有睡眠障碍的人,能有效缓解这现象。那么究竟应该如何练习睡前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睡前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练习睡前瑜伽睡的更香

睡前瑜伽练习一

姿势要点

采取站立的方式,然后将自己的双腿分开,然后呼气,上半身从髋部前倾,双手支撑地面,抬起头保持呼气。

功效

练习这一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背部,可以促进全身血液的循环,使我们的面部气色得以改善。

睡前瑜伽练习二

骆驼式的练习是非常有益我们的健康的,尤其是对爱美女性朋友而言,练习骆驼式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

那么,这一式究竟应该如何练习呢?睡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身体呈现方式的状态,不要紧张。

跪立,双膝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扶腰,吸气打开胸廓,呼气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前推,保持3-5次呼吸,吸气带回身体。

睡前瑜伽练习三

身体保持着自然挺直的状态站立着,双脚打开与臀部等宽。

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呼吸变化,不要太急促。

左腿沿着前方,然后我们就可以向前方跨一大步,让左脚形成一个弓字形,并且还要让左腿与地面保持着平行。

轻轻地扭动右脚,让右脚朝着左脚的脚踝方向。双手合十,将双手举高,超过头顶。

这个动作维持30秒钟不变,然后慢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换脚重复20次左右。

这个动作主要是让腰腹部的力量支撑着身体的跨步运动,而维持着这个跨步动作的时候也同样会让腰腹部的热量快速地燃烧,从而为身体提供能量。

骆驼式

步骤

跪坐,小腿平放地上,脚板朝天。大腿及躯干成一直线。吸气,双手放在盆骨上方。

深呼气,将上半身缓缓地向后弯,将我们的右手放在右脚的脚后跟上面,手指的指尖向后,将左手同样也放在我们的脚后跟上面。

吸气,挺胸朝天,头部放松,保持呼吸自然。保持姿势约15至30秒。完成后,慢慢恢原来姿势,以婴孩式作休息。

顶峰式

做法

跪坐,双臂向前伸展到远处。臀部抬离脚跟,脚趾踩地。吸气,臀部向上抬起,使身体形成三角形。

脚跟向地面下压,保持4次呼吸。呼气,屈膝触地,还原身体。重复练习两组。

1/1页
睡前瑜伽如何练习睡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