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视频 常做这瑜伽动作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瑜伽的种类是非常繁多的,想要锻炼自己的腹部那么就可以选择收腹瑜伽,想要锻炼腿部就可以练习瘦腿瑜伽。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练习收腹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收腹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常做这瑜伽动作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坐球侧角伸展式

做法

1、练习坐球侧角伸展式的时候,首先我们坐在球面的三分之二处,打开两只脚,右膝垂直脚跟,左膝伸直。

用瑜伽球的滚动能力向前推送,试图保持两条大腿保持在一个平面上。

2、张开我们的手臂,使之与地面保持平衡,眼睛看着左手的指尖位置,保持这样的姿势数秒的时间即可。注意调整呼吸。

3、然后保持均匀的呼吸,接着再弯腰,手掌心放在右脚上,两只手臂跟地面垂直,可以起到很好的收腹作用。

4、上方手臂向侧伸展,大臂能够贴合到面颊。达到手臂、腰侧、左腿在一条直线上。保持三到五组呼吸。

5、深吸一口气,还原动作。放松全身,保持原始的坐姿。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准备练习下面的瑜伽动作。

6、换另一边重复做。

膝立侧弯式

1、金刚跪立,做深呼吸,腰背挺直。

2、吸气,左脚往左侧伸直,吐气,双手向头上方伸直且互握。

3、吸气,上身缓慢向左侧侧弯,吐气,停留调息。

4、还原,做深呼吸,换另一边做。

收腹瑜伽

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是一个非常挑战我们的身体平衡性的瑜伽动作,刚开始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1/1页
瑜伽的种类收腹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