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常练瑜伽可以消肿壮骨骼

练习瑜伽有非常多的养生保健的作用,生活中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既能消肿又能壮骨。那么日常生活中瑜伽的好处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常练瑜伽可以消肿壮骨骼

瑜伽消肿法

方法1

生活中我们在醒来之后先伸个懒腰,做两到三分钟的深呼吸,呼吸的时候一定要采用腹部呼吸,带动肌肉运动。

然后就可以按照下文介绍的几个姿势,将你的身体活动开来。

方法2

躺平,合拢我们的双脚,手臂置于身体的两侧,掌心向下,吸气的时候保持身体不要动,呼气的时候腹部用力,将腿向上抬起来。

然后用我们的手指尖向脚尖方向伸展,背部不离开地面,整个身体调整到平衡状态,动作要缓慢进行。

方法3

双腿分开到与肩同宽,背部绷直,双臂水平打开,吸气。

呼气,上身向左侧扭转并俯身前倾,右手尽量够左脚,左臂向叩伸送,头部尽量向后扭转,眼睛去看左手。吸气,还原。呼气,再转向右侧,重复上述动作。

方法4

这是一组仰卧的练习,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交叉抱腿,置于胸前,腰部要尽量向下弯曲,呼气,再吸气,伸直我们的双腿,膝盖与胸部分离。

呼气,双手打开,弯膝。还原仰卧动作。

练瑜伽可强健骨骼

摩天式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天式延展

功法

天式延展的练习可以有效的舒展我们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得到有效的提升。

两脚自然分开,右脚向前伸展,前脚掌点地。重心落在左腿上。

吸气,双手于头顶合掌,下巴微收。呼气,带动身体向后弯曲。双腿、臀部收紧。

保持3~5次呼吸,身体还原,进行反方向练习。

1/1页
瑜伽教学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