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办公室瑜伽 多练这动作可以有效抗疲劳

办公室瑜伽是非常好的缓解疲劳的运动,生活中适当的练习办公室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缓解疲劳预防颈椎病的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办如何练习办公室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办公室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多练这动作可以有效抗疲劳

手部抬升式

做法

手部抬升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放松我们的身心,使我们更加容易缓解疲劳,比较适合长期坐着的人群练习。

STEP1

双脚合并站立,或分开半脚宽,双手于身体前方交叉,放松全身。

STEP2

保持吸气三秒,将手臂慢慢的向上抬起来,两手交叉的身体向后仰,头部也要尽量向后仰。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STEP3

展开双臂与 肩同高,停6秒。

STEP4

吸气3秒恢复双手交叉过头的姿势,停3秒。

STEP5

呼气3秒放下手臂还原至起始位置。重复5次。

这一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的上班族有效的锻炼全身的身体平衡能力,建议大家多加练习哦!另外,这一式的练习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

山林小溪式

做法

1.将一条瑜伽毯标准折法垫于颈部下,略留部份毛毯垫头部,另一条以标准折法或双折法垫于背部腰部,另一条卷成圆桶形〈可用长圆形抱枕或枕头〉放在膝盖下。

2.将全身躺下。这个姿势让你感到身体重量消失,就像躺在木筏上,随着水波漂浮,慢慢放松而达到心神宁静。

通过这样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颈部得到完全的舒展,还可以有效的打开我们的胸腔,帮助我们缓解一天的压力,调整心态。

3.结束时,先向右侧躺离开用具,平躺一下或再抱单膝压腹放松背部。

摩天式

1、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2、吐气,用我们的手臂带动身体缓缓地向下弯曲,使之与地面尽量保持平行的状态,吸气,将手臂缓缓地举起。吐气,放开我们的手臂,落于体侧。

1/1页
办公室瑜伽练习办公室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