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多做这运动快速瘦身不是梦

练习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经常练习瘦身瑜伽就能起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但是一定要坚持。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多做这运动快速瘦身不是梦

角度前弯式

练习步骤

采取站立位,右腿向后退,身体转向左侧,吸气,向上伸展双手臂,吐气,身体向前弯,并且要靠近左腿,保持平稳呼气。

动作功能

这样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就可以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另外还可以有效的提升身体的柔韧性。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简易变式

动作分解

莲花坐姿,将左脚至于右大腿上,右脚至于左大腿上,肘部支撑上体,吸气,上身慢慢后仰,用头顶顶住地面,双手自然放落在大腿上。

在呼气的同时将胸部缓缓地挺起,吸气的时候要放松身体。反复练习三到五次即可。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滋养我们的卵巢。

体验分享

当然,这一姿势的练习对我们的柔韧性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练习。

注意身体挺直,同时脚腕向上用力,用头顶顶住地面,使喉咙有舒张的感觉。

练习功效

记住这个公式吧,“鱼式=好睡眠”,它可以充分解除颈部的疲劳,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为大脑输送充足的养料,从而解决失眠的困扰。

此外,这套动作还可以使胸部得到充分的舒展,有助于进行深呼吸,强化肺部机能,提高免疫力,减小感冒的概率。

用头顶(百会穴的位置)顶住地面,还会刺激喉咙的舒张,使下巴处于无压力的状态,起到美容的效果。

挺直背脊

动作描述

双腿盘起,让臀部坐在双脚上,挺直背脊。慢慢地把上半身和头向右方转动,把右手手指放在右胯部后,左手放在右膝盖上。

用鼻子做深呼吸,把注意力放在腹部和胸下部。吸气时胸腔张开,呼气时胸腔收缩。深吸一口气,同时用力伸展脊柱;呼气时扭转身体。

我们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将肩部尽量的放松,让肩部保持水平的状态,练习完之后,将这一式再次练习数次即可。

1/1页
练习瑜伽的好处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