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肚子瑜伽 多练这些动作轻松拥有马甲线

肚子上的赘肉是非常难减掉的,主要因为肚子上是我们人体中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所以适当的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生活中如何练习收腹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肚子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多练这些动作轻松拥有马甲线

雷电坐

1、做雷电坐这一动作,首先要采用跪姿,两小腿胫骨着地,两脚脚背平放在地板上,两大腿与地面垂直。

2、双膝并拢,两脚大脚趾交叉摆放,两脚跟倒向两边。

3、坐下来,臀部落在分开的两脚跟之间。

4、然后轻轻将我们的双手放在大腿上方,接着再抬起头,还要将自己的两只眼睛平视前方,放松心情。

练习功效

选择在饭后10分钟内开始练习效果佳。屈着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从而使上半身尤其是胸膛和脑部区域的血液循环加速,可以促进消化,并且能平衡身体各部位的神经系统,使养分输送均匀,减少了局部堆积脂肪的可能。

体验分享

虽然是坐着,可是腰背挺直的坐着比站立消耗的热量还要多。一般饭后坐10-20分钟就可以了,一开始可能腿部容易发麻,感觉麻的时候就把腿伸直按摩一下,再接着练习。

1、弯月式

练习步骤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另外,对于久坐一族而言,练习弯月式还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现象,坚持练习还可以提升我们的身体柔韧。

2、幻椅式

减肥效果

这个体式不仅可以美化臀型,并且可以向上提升胸部,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还能纠正腿部任何细微的畸形。

可缓解肩部僵硬,增强腹部和背部器官功能。还可以向上提升横膈膜,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扩展胸部。经常骑马的人练习这个体式很有益处。

3、头膝单足立

练习步骤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可以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脚是伸直的,尽量用手触摸到我们的脚部,如果你的柔韧性没有这么好,你也不要强迫自己练习哦!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1/1页
收腹瑜伽瘦肚子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