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理疗瑜伽 多做这运动健康养生添活力

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养生保健的方法,这样才能过上高质量的生活,对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适当的练习理疗瑜伽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生活中如何练习理疗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理疗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多做这运动健康养生添活力

鸽王式

鸽王式是理疗瑜伽中非常多见的,侧面看形如正在觅食的鸽子,时常练习能锻炼到胸、腰、腿部的肌肉。

侧坐,左腿回蜷至大腿根部,右腿伸展向身体后侧,然后将小腿竖起,双手在头顶扣住小腿,然后身体弯曲,手臂与右脚靠拢,同时脸部转向左侧。

功效

这样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放松背部肌肉,坚持练习对塑造我们的手臂,腰部,以及我们的腿部线条都很有帮助。

武士式

睡觉之前可以练习武士式理疗瑜伽,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对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我们的肌肤肤质也很有帮助哦!

新月式站姿,左脚掌落地并扭转30度,腿部伸直,上身向左侧扭转90度,使右脚跟与左脚在同一条直线上。

右腿膝盖弯曲,脚掌着地。肩膀、臀部放松,手臂向两侧伸直抬平,手心向下。

手指向前延伸,感受去触碰墙壁的感觉。眼神放在指尖上,保持片刻,做5个均匀呼吸。

坐前折叠

动作要领

坐前折叠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全身肌肉,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对减肥塑身也有一定的帮助,建议大家抽空可以多练习。

放开握住的左腿,两手撑地,慢慢的弯曲右侧膝盖,放低臀部,然后把左腿向前伸,直到成为一个坐下的姿势。

将我们的身体向前倾,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这样的练习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我们提升身体的素质,让我们的身体更有活力。

右手绕过右侧胫骨双手后背。右手用力的撑在胫骨部位以使身体更加向前。

尽量的用身体去压近大腿,深呼吸5下。

弯腰式

两脚岔开与肩同宽的距离,将两手搭在胯骨的两侧,这时候身体向后仰直至大限度,头部自然向后倾。

微微的弯曲膝盖,舒展手臂,手臂不要弯曲,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将这一姿势保持数秒的时间,练习十次即可。

跨步式

右腿向前迈出一大步,呈弓形,左手臂自然搭在左腿后侧,同时身体向后仰,右手臂伸出去的同时深呼吸,身体向后仰到大限度,维持15秒再慢慢回位,做另一面。

左右各做三次就好。可刺激臀部的血液循环,让臀部侧面的肥肉得到收敛。

1/1页
理疗瑜伽练习理疗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