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理疗瑜伽 女人常做这运动气色好更年轻

理疗瑜伽有着非常好的养生保健的作用,对于女性朋友更是有益,还能起到非常好的改善皮肤健康的作用,并且练习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那么究竟如何练习理疗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理疗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女人常做这运动气色好更年轻

蝴蝶式

蝴蝶式的练习对促进我们下肢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一式的练习对提升女性健康水平也有很好的帮助哦。

然后就可以坐在瑜伽垫上了,接着将两只脚掌相抵,膝盖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地接近地面,脚踝尽力与会阴接近。

右手从左侧抓住双脚,左手自然在身体后方下落,并手指尖向后。

深吸气,舒展我们的脊背,呼气的时候将腰部向左后面扭转,打开我们的肩部,目视左后面。保持姿势五个瑜伽呼吸的时间。

作用

蝴蝶式的练习对滋养我们的肠胃健康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哦,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呼吸的节奏。

可以调理肠胃,排出身体里的废气,放松并按摩整个脊柱,可以治疗颈椎腰椎疼痛,同时,可以使盆腔内的器官得到锻炼,调理子宫与卵巢。

束角式

方法

臀部坐于地面,两脚掌相抵,双膝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接近地面,脚跟尽量接近会阴。脊背舒展,双肩松沉,束角式保持。

1、右手从左侧抓双脚,左手落在身体正后方的地面,指尖向后。

2、吸气,脊背舒展;呼气,扭转腰背向左后扭转,肩膀打开,眼睛看向左后方。保持呼吸5次。而后换另一侧。

功效

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滋养腹部器官,对卵巢保养有很大的作用。建议久坐人群多加练习这一式。

另外还可以排除腹部浊气,调理肠胃系统。

对白领而言,可以按摩整个脊柱,治疗颈椎腰椎的疼痛。

坐角式

功效

调整歪斜的盆骨,瘦腰效果明显,帮助打开腿部韧带,收紧腿部肌肉,美化腿型。改变经期不调症状。长期坚持练习还能使皮肤变得细腻平滑,焕发朝气。

坐下,双脚保持蹬直,慢慢打开双腿至极限,尽量伸直膝盖。

深吸气,将我们的两只手臂缓缓地向上举起,舒展手臂。另外还需要挺直我们的腰背,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呼气,手臂及上半身慢慢向前伸展。将腹、胸、下巴依次贴于床面。保持这个姿势约4至12次呼吸或更久。整个过程,脊椎必须保持伸展。

tips

“坐角式”有几个难易不同程度的变化,初学者请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切勿勉强拉腿。

1/1页
理疗瑜伽如何练习理疗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