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常做这运动睡的香精力旺

睡眠质量直接影响我们的生命质量,所以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保重我们的睡眠质量,适当的练习睡前瑜伽就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究竟应该如何提高睡眠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睡前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常做这运动睡的香精力旺

伸展式

生活中我们可以常做伸展式运动,能有效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

吸气,然后迈出右腿至双手之间,就像要做战士一式一样。

没有基础的朋友在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进行下面的的动作练习。

然后我们可以慢慢地弯下我们的腰部,再将手臂绕过膝盖,手要放到我们的脚面上,并保存几秒钟。

如果这对大腿内侧实在负担过重,你可以将一只或者双手支撑于地板上。

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五次。

然后用手放松的支撑在地板上,收回右腿,用一套串联式瑜伽动作放松(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式),之后在继续左侧的动作。

半桥式

半桥式也是常见的睡前瑜伽动作,可以让你像芭蕾舞演员那样打开你身体正面,锻炼肩部,紧实臀部。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

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

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

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左弓步式

接着右脚向后伸展,左腿向前弯曲膝盖成直角,抬起上身面向前方,左大腿与地面平行,双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内垂放在身侧。保持姿势自然呼吸30秒。

猫式

1、俯身跪在地上,双腿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在臀部正下方,手掌在肩膀正下方。背部与地面平行,脚背贴地。

2、臀部向上抬高,同时胸部和下巴贴向地面,伸展双臂。保持姿势10-15个呼吸。

婴儿放松式

婴儿放松式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睡前瑜伽动作,练习婴儿放松式可以帮助我们减缓压力吗,使我们更加轻松的进入睡眠状态。

接着上一个动作,臀部向后坐在脚跟上,脚背贴地。上身向前弯曲直到额头触碰到地面,双臂向前伸展,放松全身,保持姿势30秒。

右弓步式

起身,左腿向后拉伸,右腿屈膝成直角,双手五指并拢垂放在身侧,上身抬头挺胸。保持姿势30秒。

1/1页
睡前瑜伽睡前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