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多练习瑜伽瘦身效果惊人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正确的方法可能会损害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副作用会很大,而运动减肥是非常好的选择,其中减肥瑜伽深受大家的喜爱,并且效果非常棒。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多练习瑜伽瘦身效果惊人

弯腰式

首先就要将自己的两脚岔开与肩同宽的距离,再将双手搭在胯骨的两侧,然后头部要自然向后倾。

这时的膝盖可稍稍回弯,你能感觉到臀部收紧用力即可。维持20秒,重复15次。

勇士式

练习步骤

勇士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腰腹部,对久坐人群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瘦身瑜伽动作,勇士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勇士式瑜伽动作,采取的是站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90度,并且要保持自己的脚掌完全着地。

左腿伸直撑在后方,脚尖点地,伸直背部,左臂伸直撑在肩膀下方,右臂伸直指向上方。放松身体,做瑜伽呼吸三到五次。

三角侧伸展式

两腿分开约两个肩宽,右腿向外垂直于左腿脚板,膝盖弯曲呈弓步姿势。两手平举至肩膀高度,掌心向前。

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右边弯曲,右手放在右腿上面,保持我们的手臂呈现一条直线,尽量使我们的手臂与地面相互接触,眼睛看着左手手指。

并且要屏住呼气3-5个,然后左右各重复5次,对于减少腰部和大腿内侧的脂肪相当有效,同时也能矫正腿部形态。

瑜伽瘦身的动作

一、三角式

做法

1、准备一张椅子,站在椅子旁边,双腿打开与肩同宽。

2、吸气,双手往两侧打开,手臂与地面平行。

3、呼气,腰部往右侧弯,右手扶住椅子,左手往天花板方向举起。

4、眼睛看向左手指尖方向,正常呼吸5-10次,然后还原。

对脊柱和背部来说,这是一个极佳的功法。它滋养脊柱和背部神经,强壮背部,消除背部疼痛,扩张胸部,增加肺活量,减少腰围上的脂肪。三角式也是伸展全身肌肉的体位法,全身肌肉也因此而得到补养。

二、颈部体位法

做法

1、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两条大腿的上方,上身保持挺直状态。

2、头部分别向前后左右方向做伸展运动,重复做2次。

3、头部沿着顺时针、逆时针各转动一次。

伸展头、颈、肩,可治疗颈椎病、肩周炎。

1/1页
瑜伽视频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