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多练睡前瑜伽轻松入眠睡的香

改善失眠的方法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想要睡的好,一定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都是非常重要的,练习睡前瑜伽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睡前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多练睡前瑜伽轻松入眠睡的香

婴儿放松式

练习步骤

首先采取坐姿,臀部向后坐在脚跟上,脚背贴地,然后上半身要前倾,使自己的额头触碰到地面,双臂向上伸直。

双手攀足

练习步骤

这一瑜伽动作需要我们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应变能力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全身直立放松,两腿可微微分开,先两臂上举,身体随之后仰,尽量达到后仰的大程度。

然后要稍微停顿片刻,然后就要随即将自己的身体前屈,双手下移,让手尽可能触及双脚,还要稍停,然后恢复原来体位即可。

鱼式动作分解

采取仰卧的姿势,然后保持放松的状态,呼气的同时将双手抱住自己的肘向上举过头,直到自己的双肘触地。

呼吸要点

吸气时身体撑起,终体位时保持深长呼吸。

感受腰背的力量以及从腹部到颈部的拉伸。

倒置式

做法

这一动作可以采用仰卧,枕头垫在臀部下方,然后再将我们的双腿竖起来,贴在墙上,然后大约这样的姿势保持2-5分钟即可。

功效

倒置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这样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大家坚持练习哦。

睡前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腿部的水肿,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我们的久坐人群而言,还有很好的理疗作用。

然后,慢慢地吸气,使头、颈部恢复正中,接着在呼气侧弯颈部,使右耳尽量靠近右肩,不要急慢慢来就好。

吸气,还原正中。呼气,侧弯颈部,使左耳尽量靠近左肩,吸气,还原正中。

呼气,转动颈部向右侧至极限。吸气,还原正中。呼气,转动颈部向左侧至极限。

吸气,还原正中,颈部连续性环绕,使颈部在360度内尽量活动到,向上环绕180度时,吸气,向下环绕180度时,呼气。一吸一呼刚好360度。

虎式

要领

虎式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虎式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紧张的情绪,对瘦腿和瘦臀也有一定的帮助。建议上班族要多加练习哦!

成跪姿,单腿向后伸,并抬起与腿相反侧的手臂。保持身体平衡。

功效

强壮背部,两腿和两膝,缓解腰骶椎疼痛,还能帮助我们促进睡眠。

1/1页
睡前瑜伽改善失眠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