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入门 练好这几个动作瑜伽轻松入门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所以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练习瑜伽,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想要练习瑜伽就要了解瑜伽的入门动作。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入门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好这几个动作瑜伽轻松入门

祈祷式

做法

祈祷式的练习对舒展我们的四肢有很好的作用,适当的练习就能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柔韧性,为瑜伽入门做好准备。

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

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所以说,这是一个热身瑜伽练习,每一次的瑜伽练习都需要我们进行简单的热身,只有这样我们的瑜伽练习才会更加有效果。

犬式

动作要领

犬式也是一组很好的瑜伽入门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身体机能。

下犬式准备。将五指用力外张,放低前臂贴向垫子。检查一下,确保你的中指和手肘在一条直线上。

尽量伸直膝盖、脚跟踩地,将脚跟稍向外移到比脚趾略宽的位置,使双脚外侧平行于瑜伽垫边缘。头部在双臂之间保持放松状态双眼望向腿部或肚脐方向。

睡尸式

做法

在运动做完以后,花几分钟时间平躺在垫子上休息,让身体慢慢回应之前的锻炼。同时也可以消除疲劳,对头痛、低血压患者很有好处。失眠的时候也可以做这个动作。

完全躺平在垫子上,两手臂置于身体两侧约45度角位置的地面上,掌心向上,两腿略分开。

闭上眼睛,注意放松我们的臀部,保持姿势数秒的呼吸时间,进行瑜伽呼吸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持续5-10分钟。 当然,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把时间延续的再久一些。

骨盆倾斜式

做法

这是非常好的伸展背部的动作,能轻微调节脊椎姿势,而且也可以锻炼背部和腹部的肌肉。无论是矫正体型,还是缓解背痛和腰部不适,都可以坚持锻炼这套姿势。

先平躺在垫子上,弯曲双膝,脚跟向臀部方向靠拢,双脚平行着分开。

每一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尽量要将四肢舒展开来。

然后轻压背窝部位并贴地,将尾椎部位稍微向上抬,离开地面。

再轻轻摇动尾椎,使肚脐部位向上抬升。保持姿势,重复10次。

1/1页
瑜伽入门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