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多练练瑜伽轻松排除体内毒素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帮助我们排除体内的毒素,而且练习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很容易就能学会。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多练练瑜伽轻松排除体内毒素

天线式

动作分解

天线式瑜伽是非常有利我们养生保健的,生活中适当的练习可以有效排除体内的毒素,对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

1.跪坐姿,双手合十放于向前,挺胸收腹。

两手臂要尽量向外舒展,掌心保持相对的位置,头部向上扬起,身体也向后仰,练习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2.然后要双手握拳,然后继续向后面伸展,并且要保持自己的上身向后面倾斜,就像伸懒腰的动作。

双手在背后放下,双手反向相握,头部方向,身体摆正。

3.上身往前倾,头部低下,尽量使头顶贴地,双手指向天花板。

增延脊柱伸展式

做法

1.站立,双腿两脚并拢。

2.吸气,双臂带动全身纵向伸展;呼气,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前屈,双手指尖抵于两脚旁侧;吸气,抬头,尾骨向上,双腿伸直,感受腰背的全面伸展。

3.呼气,双手抓握脚踝或小腿,俯身靠向两腿,身体完全对折,脖子放松,双膝要伸直。

4.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上身缓缓抬起,向上伸展;呼气,手臂经身侧放落。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

清理、净化脊柱神经和大脑;刺激淋巴系统,以帮助更好地排出体内的毒。

练瑜伽要注意什么

1、练习瑜伽的时候要穿着宽松的衣服,同时瑜伽衣服要专业的,好不要露背。

2、不要穿紧身束型衣,摘除各类金属饰品、手表、隐形眼镜等一切妨碍练习的物品。

3、我们建议大家尽可能早一些吃早饭,保持我们的一个小时的空腹时间至少。另外,不建议吃流食,低血糖的朋友可以食用一些牛奶类的高蛋白食物来补充能量。

4、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有自己的节奏。明白自己的身体需要什么。同时认真的聆听和观察,要注意身心合一。

5、练习完的20分钟之内不洗澡、不进食、不做剧烈运动,以免破坏体内能量的平衡。

6、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7、我们的瑜伽练习并不是人人都适宜的,如果你曾经有受伤的经验,或者你感到今天的身体不适,请不要进行户外瑜伽的练习。

8、有些刚入门的人可能跟不上老师的呼吸和速度。不要超越自己的极限。有异样要及时的告诉老师。

9、练习时心情尽量放松,可容许身体一点点酸痛,但不要过度用力或勉强做动作。

10、练习时不要大笑或说话,要专注地呼吸。保持有规律、较深沉的呼吸,这有助身体放松。

11、静心练习,不被外界干扰。保持平和心态,就算飞翔的鸟儿或突如其来的噪音,也打断不了你的练习。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