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办公室瑜伽 办公室瑜伽帮助减压抗疲劳

生活中我们都在忙着工作,往往特别忙的时候身体就会僵硬,而且感到非常疲劳。练习瑜伽能有效缓解疲劳,减轻压力,练习办公室瑜伽是非常合适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办公室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办公室瑜伽帮助减压抗疲劳

牛面手式

牛面手式是一组非常合适办公室人群练习的瑜伽运动,经常练习能有效缓解身体僵硬,有利缓解疲劳。

做法

盘腿坐姿,嵴椎打直,双臂尽量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向。

嵴椎打直,右手手肘弯曲尽量摸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侧轻拉,使右手手臂尽量贴近耳侧,感觉右上臂延伸。

右手不动,左手手肘弯曲绕到背后,指尖朝上与右手手指相扣互拉,双眼平视前方。保持姿势约10~12个唿吸,双手放下放鬆,再换边做。

老鹰手式

做法

盘腿坐姿,嵴椎打直,掌心相向,双臂笔直向前延伸约与肩同高。

保持手臂伸直,将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

双手手肘弯曲,使指尖朝上,手背相贴,保持姿势约10-12个唿吸,双手放下放鬆后,再换边做。

俯卧式

针对部位

俯卧式能起到非常好的缓解身体疲劳的作用,对于手臂、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都能起到锻炼效果。

做法

脸朝下趴在垫子上,用胳膊肘支撑住身体,手臂张开的宽度和肩膀同宽,手指指向正前方。收紧身体的肌肉,提臀。

使身体保持一条水平线,脚趾支撑地面,这时你会感觉到压力。

努力收紧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坚持一会儿,然后趴在地上休息片刻。重复这个动作数次。

风吹树式直立动作

风吹树式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

举起我们的两只手使之高过头顶,吸气。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

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腰部旋转动作

腰部旋转式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两眼注视两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1/1页
练习瑜伽办公室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