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 练习清晨瑜伽让你精气神十足

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在清晨练习能使我们精神一整天,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利,所以我们要了解清晨淤积的练习方法。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清晨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练习清晨瑜伽让你精气神十足

后仰式

步骤

练习后仰式瑜伽的时候,要采用两腿并拢的站姿,然后吸气,将自己的骨盆向前推,双手屈肘手指交扣抱住后脑勺。

将我们的身体缓缓地向后仰,尽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使我们的身体四肢都舒展开来。这时候,注意我们的脚跟不离开地面。

儿童式变式

动作分解

练习儿童式变式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练习儿童式变式可以有效的放松身心,帮助我们激活身体,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生活。

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坐姿前屈

动作分解

保持端坐的状态,两脚要尽量伸直,脚面要绷紧,慢慢的向下弯曲我们的身体,额头尽量要接触地面,保持动作。

肩膀往上拱,我们的腹部贴着大腿,两只手放在两只腿的外面,手掌心贴着地面。

背部伸展式

好处

伸展腿部后方以及下背部肌肉,加强我们的腰部力量,对环绕在腰部的带脉有很好的锻炼作用,同时这一动作还有补肾的效果。

对于长期忙于工作,忙于应酬的朋友而言,练习这一式简直就是救命哦,坚持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延年益寿。

那么,背部伸展式的练习应该如何进行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背部伸展式的练习步骤吧!

动作要领

1.站在离墙约30厘米远的地方,后背冲墙。

2.使我们的臀部尽量贴近墙面,以臀部为支点,向下弯曲我们的腰部。注意这时候我们的膝盖是可以稍稍的弯曲一下的。

3.当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时,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

4.停留一小会儿,做个深呼吸,脖子要放松。

5.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然后慢慢站立起来。

1/1页
练习瑜伽清晨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