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入门 这样做能更好的掌握瑜伽

瑜伽的功效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掌握瑜伽基础动作就能更好的练习瑜伽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入门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这样做能更好的掌握瑜伽

单侧平衡

首先选择仰卧向右翻转你的身体,吸气,再降低自己的左髋,抬右髋,然后再用自己的左手和左脚外侧支撑自己的身体。

将右脚叠放在左脚上,双腿伸直,并比左肩稍微靠前,抬起右臂直到它与你的身体垂直(于是你的身体成十字型)。

任何的瑜伽练习都需要我们的坚持,所以,大家在感到疲倦的时候,要知道坚持,当然,也要懂得放松哦!

收腹,骨盆不要动;保持15秒钟。(冥想,曲左腿,使膝盖着地)向下翻转身体,左手扶地,回到第一式。

反方向重复单侧平衡动作,然后再次回到第一式,准备做下一个动作。

支撑式

从第一式开始,伸直腿和手臂,放低你的臀部直到你的头,臀和腿形成一条直线(一个全支撑动作),稍稍踮起你的脚尖,将身体向上提起一点,深呼吸,保持10秒钟。

曲臂支撑

从支撑式开始,曲臂并降低身体(保持身体笔直),此时,双肘要紧紧地放在你地身体两侧,直到你的双肘尽可能与臂膀成90度角。

向前看,扩胸,肩胛骨向下,均匀地呼吸,并保持这个姿势15秒钟。伸直双臂,保持支撑式10秒钟。然后抬起臀部做第一式。

半船式

从第一式开始,把腿向前伸,做成盘腿坐的姿势,然后向后躺,腿伸开。

把膝盖向胸部弯曲,手放在大腿后面,脊柱与地面平行,保持这个姿势,然后伸直腿,坚持15秒钟。

把身体稍微抬起来一点,手臂向着脚展开,坚持5秒钟,同时均匀地呼吸,将这个动作重复1到3次。

瑜伽入门动作练习

瑜伽第一式

两腿打开坐在地面上,脚尖朝上,两手置于身体前方。

慢慢吐气,同时上半身前倾,保持动作5秒,过程中呼吸要均匀。

然后吸气恢复原始状态。重复10次。

瑜伽第二式

坐姿,双手向后移动,肩线随之后移,双周下可垫上瑜伽砖,双手手指向外。

呼气,一边收紧腹部,一边双腿拉直,脚背绷紧,成准备姿势。

呼气,同时臀部抬起,同时伸直手臂撑起躯干,使得从肩膀到脚趾在一条直线上。

注意臀部肋骨不要弯曲向上或向下,下巴微微向下收紧。

吸气,接着一边呼气,一边抬起右脚,屈膝,小腿平行于地面。

这时骨盆和肩膀要微微下降。接着呼气放下=抬起的腿,换另一条腿抬起。

这样左右交替为1组,重复4组。

1/1页
瑜伽入门瑜伽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