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练这瑜伽减肥效果又快又明显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想要减肥的人也可以适当的练习,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减肥效果又快又明显

山岳式

做法

伸直双腿,双脚并拢,身体向前俯卧,臀部翘在半空,头低下,使它位于两臂之间。身体应成为三角形的两条边。

在后位置时双腿和双臂应伸直,在此动作时试将两脚跟着地,伸直双腿和弯曲躯干时呼气。

益处

加强双臂和两腿神经和肌肉。与前一动作相反的方向弯曲脊柱,因此进一步有助于脊柱的柔软。加强脊神经,并向他们供应新鲜血液。

背部伸展

背部伸展的练习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练习这一式不仅可以有效的减肥瘦身,还可以缓解身体僵硬的现象。

新妈妈首先要双腿屈膝,跪撑。然后吸气,右腿向后伸,抬头,两眼直视前方。

屈右膝,呼气,慢慢将腿向内收,靠向胸口,两眼向下看,用鼻尖触膝盖。

还原,再重复相反的方向。

1/4犬式

下犬式准备。将五指用力外张,放低前臂贴向垫子。检查一下,确保你的中指和手肘在一条直线上。

尽量伸直膝盖、脚跟踩地,将脚跟稍向外移到比脚趾略宽的位置,使双脚外侧平行于瑜伽垫边缘。

头部在双臂之间保持放松状态双眼望向腿部或肚脐方向。

手臂伸展式

首先我们在练习的时候就要保持身体自然站立,接着将自己的双脚分开一点距离,深呼吸,做好准备。

双手向上至头顶上方合十,同时拾头向上看指尖,屏气,呼气放下手臂,头收回,重复1 0次以上。

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尽量使我们的呼吸节奏与动作保持一致的水平,练习过程中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每一次的呼吸时间,放松我们的身体,这样才能更好的感受身体的变化。

功效

这个动作可以快速地帮你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这样的呼吸方法也称作充电式呼吸法,吸气后屏气,可以带来大量的氧,摆脱昏沉的状态,也可以在需要提神的时候练习。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