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练习这些瑜伽动作能有效塑身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也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塑身的作用,女性朋友可以多练练。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塑身瑜伽视频教程初级来看看吧!

练习这些瑜伽动作能有效塑身

踢腿动作

准备动作

踢腿动作采用的是侧卧的姿势,下侧腿和膝盖弯曲,上侧腿向前伸直,练习是时候只要做到大限度就可以了。

步骤

将上侧腿抬高摆动一圈,然后放下。放在下侧腿后,再抬起摆回来,回到准备动作。

重复10次,然后换至另一侧。

注意事项

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并且肩膀紧贴地面以保持身体平衡,可达到臀肌和外侧回旋肌一起锻炼和凝聚轴心的效果。

上犬式

做法

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手掌落地,放在肩部两边,前臂落地。

现在将你的手掌向后测移动。直到前臂与地面垂直。

这里主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的前臂一定要保持与地面垂直的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吸气,将身体用手臂撑起。肩胛骨收拢,让你的双臂尽可能地伸直。双脚脚背贴地,让你的整个腿部和骨盆完全离开地板。保持15秒的时间。

尽可能地绷住臀部肌肉,胸部向前送出。

注意

在这里要注意你的臀部不可上翘,要尽可能收紧下压,以减少背部的压力。吐气,将你的身体慢慢地放回到地面上放松。

塑身瑜伽的动作

STEP1

抬起一只腿,放到椅子上,并且尽量靠近大腿。伸直背肌,两手在胸前合掌。

吐气,上半身往抬腿的那一边扭转,90度角的幅度为准。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放松,握拳要使劲,保持握拳的状态数秒的时间,还原到起始动作之后,再次进行这样的练习。

STEP2

伸直背肌,左腿搭在右腿上,而且右腿要绕着右腿。两手水平张开,然后在胸前交叉。

肘部以上的部位重叠。接着屈肘,手背重合。两手在手腕处再环绕,然后合掌。

吐气,慢慢将上半身前倾。停止吐气,这时吸气并恢复原始状态,反方向重复动作。

反方向再次重复这样的动作练习,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另外,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1/1页
瑜伽视频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