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多练练瑜伽减肥塑身效果棒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运动减肥了,因为不仅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增强我们的体质,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多练练瑜伽减肥塑身效果棒

山式

功效

生活中适当的练习山式瘦身瑜伽能有效增强我们的足底及小腿的肌肉力量,收紧我们腿部的肌肉线条,有效增强我们的平衡感。

双脚并拢站直,重心保持在双脚之间,双手置于两侧,手掌向内,挺起胸部,打开双肩,并保持背部直立。

肩部要远离我们的耳朵,吸气的时候要伸直我们的胳膊,使之高过头顶。目视上方,挺胸,上半身向后弯曲。

站立前弯式

功效

能起到非常好的消除经期过后背部酸痛及僵硬的作用,延展腿后侧肌肉,舒缓坐骨神经,有瘦腿之功效。

从我们的殿部向前弯曲,一定要保持背部的但有一点自然弯曲,还要让自己的胳膊垂下双手紧挨着脚按在地上。

如果有必要,可以微微弯曲膝盖以缓解腿绷的太紧,这样可以使胸部贴上大腿。

蝴蝶式

动作分解

坐在水中,两脚脚底互相合拢,整个练习过程中都要两手相合,抱着脚趾保持两脚合拢。

逐步收合两脚脚跟,尽可能移近两腿分叉处。身体向前倾,同时用两肘将双膝推到地面上。保持30秒—1分钟。

功效

这是非常经典的女性理疗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节身体平衡,使我们的卵巢换发年轻光彩。

另外,对骨盆有益,促进血液流入背部和腹部。缓解坐骨神经痛,有助纠正月经周期不规则。对孕期顺利分娩有益。

桥式

做法

仰卧,双臂伸直置于身体两侧,右腿弯曲,脚掌着地,左腿伸直指向左侧方向。

两只手扶住腰部,抬起两条腿,左腿伸直,右腿弯曲。

将双腿向下放,双脚要弯曲撑地,将膝盖扭转成直角,两手撑住我们的腰部,尽量用力向上太高我们的臀部。

顶峰式

做法

跪坐,双臂向前伸展到远处。臀部抬离脚跟,脚趾踩地。吸气,臀部向上抬起,使身体形成三角形。

脚跟向地面下压,保持4次呼吸。呼气,屈膝触地,还原身体。重复练习两组。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