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要掌握的练习方法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当肥胖出现的时候,许多的减肥方法都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如果选择练习瑜伽其实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还有利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瘦身瑜伽要掌握的练习方法

躺卧跑步

身体躺在瑜伽垫上,然后两条腿并拢,并且向上慢慢的抬起,大约呈现45度角,双手放在两侧,慢慢抬起头部。

塔尖式

理疗效果

降低心率。舒缓僵硬的肩膀。伸展脚踝,锻炼双腿。让血液流向大脑,促进大脑聪明,更有活力。

动作提示

以手臂和膝盖支撑地面,都保持在90度的位置。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脚尖与右膝,右手三点在一条直线上,支撑身体,左手大臂贴近耳朵。

当然,我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合理的调整,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我们的呼吸保持均匀缓和的状态。

由头至脚尖依次伸展,吸气是在依次回原身体,呼气时回到起始姿势。

开合v字式

开合v字式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准妈妈的脊椎得到很好的锻炼,坚持坚持还有很好的塑形功效,对产后瘦身很有帮助。

动作分解

坐在地板上,双腿v字型打开。同一侧的手握住同一侧的脚,两手同时用力,将双脚向上提起,脊背挺直。保持深呼吸。

桥式

做法

仰卧,双臂伸直置于身体两侧,右腿弯曲,脚掌着地,左腿伸直指向左侧方向。两只手扶住腰部,抬起两条腿,左腿伸直,右腿弯曲。

放低双腿,双脚弯曲着地,膝盖弯曲90度,双手撑住腰部,尽量抬高臀部。

下轮式

功效

下轮式的练习对减肥瘦身也是很有帮助的,另外,通过练习下轮式还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素质哦!很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

强化腹部及大腿肌肉,让背及臀更柔软,增加记忆力,还能舒缓气管、喉咙的毛病。

姿势分解

首先平躺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延伸感,平躺,头及脊椎成一条直线,两脚稍微分开。

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维持此动作至少10秒钟,然后放下,休息几分钟后再继续,重复3到5次,脚平放地上,掌心贴地,指尖朝肩膀,后脑勺不离地。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