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 练习这瑜伽动作活力一整天

练习瑜伽时间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许多人都比较喜欢练习清晨瑜伽,因为练完之后感觉自己浑身轻松,并且整天的精神面貌都会变得很棒。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清晨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习这瑜伽动作活力一整天

step1

晨起的时候,伸个懒腰,然后做两到三分钟的深呼吸,注意要用腹部呼吸,能调整自身使身体得到放松。

step2

躺姿将我们的双脚合拢,手放在我们的体侧,注意手心向下。吸气的时候保持我们的身体不要动。

呼气,腹部用力提起腿,手尖指向脚尖方向,背部不离开地面,整个身体调整到平衡状态。

step3

双腿分开到与肩同宽,背部绷直,双臂水平打开,吸气。呼气,上身向左侧扭转并俯身前倾,右手尽量够左脚,左臂向叩伸送,头部尽量向后扭转,眼睛去看左手。

吸气,还原。呼气,再转向右侧,重复上述动作。

step4

躺姿,面部向上,双手交叉握拳,置于胸前。

尽量使我们的腰背向下压,呼吸。伸直手臂双腿,膝盖离开胸部,并保持片刻。呼气,双手打开,弯膝。还原仰卧动作。

step5

仰卧于地上,抱头。屈膝抬高两腿,蹬自行车。先顺方向蹬10次,再反方向蹬10次。

清晨瑜伽动作

抱膝运动

练习步骤

把你的膝盖朝向你的胸部,把你的手臂环绕在大腿上。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

抱膝运动对缓解办公族的身体僵硬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练习起来也非常简单,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然后不要放开你的手臂,抬起的头,把你的前额抬向你的膝盖,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做3次。

脊椎扭转运动

练习步骤

仰面躺在床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床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伸开。

慢慢的把你的膝盖放向你的左侧,同时眼睛看向你的右侧,尽量让自己感觉舒服。

让你的肩膀贴在床上,上半部身体放松,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钟,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换右侧重新做,每侧身体做3次。

1/1页
清晨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