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入门 几个简单的瑜伽入门姿势

瑜伽入门有很多的要求,只有掌握这些瑜伽的要求才能更好的入门,对今后练习瑜伽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生活中要学会瑜伽的入门动作,这样才能学好瑜伽。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几个简单的瑜伽入门姿势

1、树式

树式是非常多见的瑜伽动作,才用站立的姿势,双手垂放身侧,肩膀放松,弯曲自己右脚膝盖,将右脚掌放在左小腿二分之一。

双手向天空伸展并合十,保持呼吸。保持腿部动作,双手下降至胸前,同时呼气。

2、英雄式

分开我们的双腿呈两个肩膀的宽度,注意,左脚放在前面,右脚在后面。

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向上伸展,五指并拢,并将手掌合十,保持呼吸。呼气,弯曲左膝盖呈90度角,大腿平行于地面。

3、三角式

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两手垂放身侧。双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

4、船式

坐姿,并拢我们的双脚。稍稍的弯曲我们的膝盖。使我们的双手放在体侧即可。

双手稍稍向地用力,双腿抬高至小腿与地面平行。脚背绷直,身体稍稍向后倾。双手离地,伸直手臂抬高至与小腿平行,掌心向下。

瑜伽入门姿势

姿势一:祈祷式

做法

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

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姿势二: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做法

举起手臂高过头顶。

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呼吸

双臂上举时吸气。

益处

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瑜伽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