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练这瑜伽可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适当的练习瑜伽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有效释放我们的压力,使我们的身心都得到放松,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可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三角式

动作要领

挺直我们的上身,然后打开自己的双腿,大约一个半肩宽,然后自己的脚掌要呈现出60度角,两手垂放身子两侧即可。

两手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深呼吸,将我们的右手缓缓地向下伸展,使之与脚裸接触,同时,将左手臂向上延伸,眼睛要看着我们的左手。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做20-30组动作,可以每天坚持。

五指伸展式

特别功效

当我们人体血液循环不好的时候,就会造成手脚冰冷,五指伸展式特别注重手指伸展与手掌的摩擦,能促进血液循环。

练习秘诀

对于这一动作的练习,我们建议每一天练习三次到五次。动作之间停留八秒左右即可。

提示

金刚坐,两手手心相对,以手心为轴从下往上进行转动。你会感受到我们的掌心有发热的感觉,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

双手五指交叉握住,吸气将五指慢慢打开,尽量向外,感觉手像一朵盛开的小花尽量地向外伸展,呼吸双手慢慢合拢,再次握紧。重复8~10次。

我们的右手握住左手的手指,逐一的拉伸我们的手指。这一动作可以有效的促进手指末梢神经的血液循环。

弓身式

动作分解

双脚并拢,腿部站直,双臂伸直自然垂下,手指紧贴,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背部打直,眼睛目视前方。

缓慢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并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撑直。

放低双臂,同时弯曲身体向下,直至额头置于小腿上,臀部向上提拉,双手置于脚掌旁边的地板上,前臂紧贴小腿。

上伸腿式

练习步骤

继续放松我们的身体,仰躺的姿势,使我们的枕头在两腿间。

慢慢地吸气,缓缓地将我们的腿部向上举起,慢慢地进行呼吸。

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小肚腩收紧,这样的练习对解决暗黄肤质有很大的帮助。

吸气,双腿向上举高45度,连结4次呼吸。呼气复原。可以改进小肚腩的状态。增强脊椎气力,有助睡眠。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