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多做这动作减肥更快速

练习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不仅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减肥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生活中想要减肥的人可以多多练习减肥瑜伽。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多做这动作减肥更快速

膝单足立

练习步骤

膝单足立式瑜伽,不仅能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而且还能帮助我们按摩腹部的器官,使我们器官得到滋养。

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是放松的状态,用手去接触我们的脚面,第一次练习,可以很困难,希望大家坚持练习。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

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练习减肥瑜伽的要领

要领一:不可跳健美操热身

很多MM都知道练瑜伽之前,需要先做一些热身运动,但是千万不可以大跳健美操。

瑜伽是一种循序渐进、轻柔舒缓的运动,它拒绝高强度的热身。跳完健美操,我们的身体还处于兴奋状态,一时半会儿难以平静,意念纷乱,当然进入不了瑜伽的静心状态。

再说了,姐妹们习惯了健美操的亢奋,练习瑜伽时就会习惯性地又快又猛,很容易拉伤肌肉,所以,姐妹们要切记,坚决不能用健美操热身。热身时,不妨试试我在前面介绍的拜日式热身操。

要领二:始终让呼吸贯穿整个身体

对于很多的瑜伽练习者,都没有重视练习瑜伽的呼吸节奏。

就像学英语不熟悉音标就不能入门一样,学瑜伽不学瑜伽呼吸,姿式摆得再好也只是花拳绣腿。

而且,只练体式不重呼吸,还会伤到五脏六腑,只有呼吸和体式共同修炼,才能发挥出瑜伽动静结合的神奇魔力。

因此,在练习瑜伽的全过程,都要伴有均衡、自然的呼吸,好用我前面介绍过的腹式呼吸法。

在做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呼吸的节奏,呼吸一定要深长,均匀。

刚开始练的时候,我一听到教练讲要呼吸,就全身肌肉紧缩,汗毛直竖,人变得分外紧张,呼吸很难自如。

不过练久了之后,慢慢将呼吸还原到自由、自然、自在的状态,呼吸和动作就协调起来了。

1/1页
瑜伽视频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