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常见减肥瑜伽的练习动作

瑜伽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生活中如果适当的练习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使我们的身材越来越好,而且还能越发的自信。那么究竟如何练习减肥瑜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见减肥瑜伽的练习动作

兔子式

兔子式采用的是跪姿,放松我们的身体,接着就要将我们的身体慢慢地向前弯曲,然后尽量的要让我们自己的腹部接触到地面。

保持姿势双手在后背交叉。臀部慢慢抬起,从前额到头顶依次着地,然后固定在地面。

想提高效果,将头像球一样转动5-8次,可以迅速缓解头痛。

然后就要交叉我们的双手,以大的限度向前方伸直,要坚持35-50秒钟,要保持腹式呼吸,然后逐渐恢复到开始的时候。

注意事项

瑜伽虽然适合于绝大多数的人群,但是也不是就完全没有对身体的威胁的。在我们的瑜伽练习中,一定要以自己的身体舒适度为标准,不要做超出自己身体极限的动作。

瑜伽的拉伸扭转等动作,如果不是适度的进行,就很容易变成对身体的损伤,因而一定要量力而行。

手臂上举式

要点


取舒服坐姿。双手胸前合掌,调整几次呼吸。吸气,双手缓缓举过头顶,双臂贴紧耳根,指尖朝天空的方向无限伸展。拉伸我们腋下及胸部两侧,让肋骨扩张,舒展身体的侧腰。

功效

此体式的功效主要在于拉伸上半身,缓解上半身的紧张,尤其是双肩和颈部的僵硬,进而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有更多的空间去进行深层次的呼吸。

水瓶瘦臂

1、双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体左侧弯曲,腰部、头部不要移动。左手反向一次。

2、双手紧握水瓶(手心面朝前),双手向后360度旋转手臂,后回复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

3、右手握水瓶于腰间上臂与小臂成90度,保持小、大臂间的角度同时向后抬高上臂。左手反向一次。

注意

1、在这个动作中,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水瓶的重量。对于水瓶重量选择,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加以选择。

而不能超过了自己身体的负担范围。因而水瓶的重量,也要随着身体的变化而变化。

2、优美的曲线需要持久练习,在练习时每组15-25次,每组间隔控制在1-2分钟。可以配合喜欢的音乐练习增加趣味性。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