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的几个招牌动作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种,生活中我们可以选择运动瘦身,不仅有利增强体质而且还没有副作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瘦身瑜伽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瘦身瑜伽的几个招牌动作

侧弯式

侧弯式就是非常好的瘦身方式,如果可以坚持练习能使我们的腰部更加纤细,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苗条。

坐姿,散盘或随意坐皆可。吸气时双手往上举,吐气时由腰际开始往右侧弯曲。

骑马式

做法

向后伸出右腿,屈下左腿,然后两臂伸直。在做动作的时候右腿尽量后身,左脚保持远远。

在结束的时候身体由手和双脚及右膝支撑。呈现出弓形。右腿向后伸展时吸气,保持放松的状态。

益处

帮助我们调理腹部器官,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肠胃健康,使我们的肠胃更加强壮,另外,还可以放松大脑。

几何式

两脚大大张开,地板和腿呈现等腰三角形,脚拇指朝外确定站立。

一边吐气,身体慢慢往右边倒下,视线跟着左手提高,左右各做一次。

卧姿束角式

仰卧,弯曲两膝向外,脚底脚趾相对。两手心向上放在身体两侧,眼睛闭上自然呼吸练习1分钟左右。

穗式

坐姿,两手以杯型放于身体两侧,腰背部挺直向上。弯曲右腿,使脚跟尽量抵向会阴处,左腿向侧打开,用两手调整好姿势。

初学者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不要急于把姿势练好,要注重我们呼吸与动作的协调一致性。

左手弯曲,手肘抵住膝关节内侧,有一种对抗的力量将胸部推出来,使胸部正对前方。

右手臂向上,贴向右耳,让手臂拉伸身体侧腰,脚趾内勾,吸气时,身体再次侧弯。

保持均匀呼吸15~30次,然后换方向进行动作。

简易鱼式

动作分解

莲花坐姿,将左脚至于右大腿上,右脚至于左大腿上,肘部支撑上体,吸气,上身慢慢后仰,用头顶顶住地面,双手自然放落在大腿上。

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胸部缓缓地挺起,吸气的时候要放松身体。这样的呼吸练习进行三到五次即可。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滋养我们的卵巢。

体验分享

当然,这一姿势的练习对我们的柔韧性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练习。

注意身体挺直,同时脚腕向上用力,用头顶顶住地面,使喉咙有舒张的感觉。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