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办公室瑜伽 能缓解压力的办公室瑜伽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如果可以适当的练习办公室瑜伽,那么对于缓解生活以及工作的压力是非常有帮助的,有利我们的身心健康,还能缓解疲惫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办公室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能缓解压力的办公室瑜伽

三角式

STEP1

练习三角式的时候,要保持上身挺直,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然后将两只手放在身体两侧。

STEP2

两手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STEP3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

STEP4

将上述动作换一个方向再次练习,重复练习15组左右,建议大家利用上班的间隙时间每天坚持练习。

船式

STEP1

上身坐直,两腿并拢,膝盖弯曲,脚掌平放在地面。

STEP2

双手稍稍上台,双腿抬高至小腿与地面平行,脚背绷直,身体稍稍向后方倾,形成一个V子姿势,保持动作1分钟,可以每天坚持做15次。

办公室瑜伽

辅助肩立式(5~10分钟)。

用具

1个瑜伽抱枕、3条瑜伽毯。

做法

1.臀部下横放长方形抱枕与1条单折法的瑜伽毯,背部与肩膀下也各放1条单折法毛毯,视各人身高调整,颈部下有自然空隙维持颈椎线条。

2.两腿靠墙,腿稍张开与臀部同宽。侧向抬腿靠墙,结束练习亦以侧向向下。

练习益处

改善下半身循环。

活化甲状腺及副甲状腺体功能,有助稳定情绪。

在瑜伽中,肩立式属于倒立、凉性动作,可缓和紧张生活导致脑部与神经系统变得过热、急躁的现象。

女性生理期不适宜练习倒立动作,可改做腿靠墙。

1/1页
办公室瑜伽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