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 这瑜伽可改善气色提神醒脑

练习瑜伽有益健康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生活中时常练习清晨瑜伽是非常好的选择,在清晨空气新鲜,练习之后能改善气色还有很好的提神醒脑的作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清晨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这瑜伽可改善气色提神醒脑

简易风吹树式

做法

采取站姿,双脚并拢,然后保持呼吸,将自己的右手太高靠近自己的耳朵,呼吸的时候身体要向左侧倒,吸气,身体还原。

牛式

做法

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将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侧,臀部坐在两小腿中间的地面上。吸气,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双手背后相扣。

猫伸展式

猫伸展式也是一组非常适合我们清晨练习的瑜伽动作,进行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僵硬的现象。

做法

跪坐,双手撑在地面上,手臂、大腿与地面垂直。吸气,臀部上翘,腹部下压,仰头。整条脊椎弯曲。均匀呼吸保持动作。

呼气,脊椎反向拱起。均匀呼吸保持动作。呼气,还原身体。

骆驼式

做法

跪位,双腿分开同肩宽,双手撑在髋部。吸气,脊椎挺拔。呼气,身体充分向后弯曲。保持2-4次呼吸。重复练习两组。

犁式

怎么练

仰卧,手臂于体侧,手心向下。两腿伸直,并拢。吸气,将两腿慢慢离开地面,到与身体呈九十度的状态。

然后呼气,手臂稍稍用力,使背部离开地面,双腿在头的上方。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轻柔地将脚趾接近地面,直到触地为止。

功效

犁式收缩了腹部器官,给他们补充了活力,刺激消化功能,帮助消除便秘。背部的神经得到滋养,从而消除各种背痛、腰部风湿痛。还刺激了甲状腺,调整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男性魅力。

半脊柱扭转式

怎么练

将右腿放于左臀下,左腿绕过右腿,放在右大腿的外侧。

右臂缠绕左小腿,右手抓住左脚背或脚踝,左手放于背后,上半身尽量转向左后方,注意力集中在扭转的上半身,体会脊柱与背部肌肉的扭挤。还原后,再换另一边做。

1/1页
练习瑜伽清晨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