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练这瑜伽能更快减肥塑身

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利,而且还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日常生活中有肥胖现象的人可以常常练习塑身瑜伽,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塑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能更快减肥塑身

1.鲤鱼打挺式

可以常练习鲤鱼打挺式,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我们的三头肌和上背部力量都能起到锻炼作用,还可以塑形小腿肚。

2.三腿倒V式

这个动作可能看起来非常放松,但是对于你的手臂和上背部是一个杀手锏武器,坚持一个脚停在半空中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动作。

3.单手单脚式

单手单脚式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身体达到弯曲的放松,是一组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瑜伽动作,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4.乌鸦式

这个动作需要全身的平衡感和足够强大的力量,做这个动作你会感觉到前臂用的力量非常多。

5.车轮式

这个动作将增加你脊椎的灵活性,同样它还会锻炼到你的上背部和三头肌。

6.向下倒立式

向下倒立可以让人非常放松,但如果你长时间倒立超过15秒,你会感觉到你的肩部和上背部的脂肪在燃烧。

塑身瑜伽的练习

擎天式延展

步骤一

两脚自然分开,右脚向前伸展,前脚掌点地。重心落在左腿上。

吸气,双手于头顶合掌,下巴微收。呼气,带动身体向后弯曲。双腿、臀部收紧。

初学瑜伽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臀部轻轻地收紧,这样的练习还会使我们的臀部更加有弹性。

步骤二

保持3~5次呼吸,身体还原,进行反方向练习。

功效

减少颈部细纹,扩展胸部,减少手臂、背部、腰部脂肪,塑造臀部曲线。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