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常练这瑜伽动作瘦身效果惊人

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种,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尤其是瘦身瑜伽,经常练习不仅能养生保健而且还能能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练这瑜伽动作瘦身效果惊人

上犬式

动作分解

上犬式在练习的时候,将我们的双手放在胸的两侧,然后慢慢将上半身向上推起,感受到背脊柱拉伸到舒服的位置时停住保持5~10个呼吸。

背脊的柔韧性对于保持年轻度和柔软度,从而增进全身的健康很有效果。此外请注意,如果有腰痛的情况就不要勉强。

立位开腿前屈

立位开腿前屈的练习对减掉我们的腰腹赘肉也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

动作分解

双手在背后十指相扣,再一次上半身向前屈。保持颈部放松并自然舒缓地进行5~10个呼吸。

在充分拉伸整个腿部韧带的同时,手臂用力向前,达到从肩膀到肩胛骨的舒展效果。

做完应该能体会到肩部僵硬都得以舒解开来。

蝴蝶体式

蝴蝶体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进行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加速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

动作分解

这一动作才用的是俯身卧姿,慢慢将头部、双臂、双腿同时尽可能向上抬高,整个背部和臀部用力夹住。

注意力放在压住床面的内脏部位并保持5~10个深呼吸。有效紧致背部的肌肉还能消除驼背!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干燥,通风良好的房间

要在一个干燥,通风良好的房间里进行练习。因为瑜伽是多入一起练习,而且特别强调呼吸,所以空气新鲜。流通非常重要。

2、保持空腹3—4小时

练习之前好保持空腹3—4小时,至少也应为1—2个小时,胃部负担不可过重。

瑜伽的体位动作是以人体的脊柱为中心,进行前后,左右的伸展,挤压,过重的胃部负担会使练习者在练习过程中产生恶心、头痛、胸闷的现象,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呕吐。

当然,如果你是十分饥饿的状态,在前一个小时左右吃点流食也是可以的。

3、不要进食大量食物

练习之后,我们的肠胃都处于放松休息的状态,立即饮食则会造成肠胃负担过重。

此外、练习结束后,身体的血液分布于身体的骨胳、肌肉马上吃食物会使血液大量流向胃部,而使心脏的血流量大大减少。导致心脏负担增加。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