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常练瘦身瑜伽身材更苗条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运动和饮食来减肥,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有效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练瘦身瑜伽身材更苗条

猫伸展式

做法

猫伸展式是常见的瘦身瑜伽运动,采用发的是跪坐姿势,双手撑在地面,保持手臂、大腿和地面垂直的状态。

然后吸气,臀部上翘,腹部下压,仰头呼吸,将整条脊椎压成弯曲的状态,呼吸均匀地保持这个动作。

呼气,将脊椎缓缓地向后弯曲,到达极限的时候保持数秒的时间,尽量调整呼吸节奏,让我们的呼吸趋于均匀。然后还原动作。

骆驼式

做法

跪位,双腿分开同肩宽,双手撑在髋部。吸气,脊椎挺拔。呼气,身体充分向后弯曲。保持2-4次呼吸。重复练习两组。

顶峰式

做法

跪坐,双臂向前伸展到远处。臀部抬离脚跟,脚趾踩地。吸气,臀部向上抬起,使身体形成三角形。

脚跟向地面下压,保持4次呼吸。呼气,屈膝触地,还原身体。重复练习两组。

瘦身瑜伽一

练习一

1、站姿,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双手合十与胸前平举。

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身体变化,切记不要使自己太过疲倦,会适得其反。

2、将我们的上半身向右转动,同时将我们的双手也跟着身躯进行转动。然后,再换另一方向进行练习。练习二十次即可。

练习二

1、坐姿,右腿弯曲,右脚跟靠近臀部左侧,左小腿竖起,左脚跨过右腿,置于右膝旁边。

2、吸气,右手从左膝外侧穿过,拉住从后背伸出的左手,此时,腰背感到被拉伸。拉伸腰背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不要勉强自己,不要过分的拉扯自己身体,以免发生运动损伤。

3、一边呼气,一边面向左方,将上身向左转,保持呼吸5-10次。

4、深吸气,将我们的动作还原,然后,换另一个方向再做练习即可。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