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常识

打羽毛球的好处 女人常打羽毛球好处多

二、业余选手型

您已掌握了一定的打羽毛球的技巧,而且已进入了室内运动场馆训练.每周固定有3-4次进馆训练,力量较大,耗球较多.每月的消费亦有一定的水准,应选择既有一定性能同时又经济实惠的羽毛球,这样可以花少的钱使羽毛球的技艺得到迅速提高,体会到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刺激。平时训练时建议采用迪马斯D-5005,比赛事建议选用迪马斯D-8101。

三、娱乐型

在公园,住宅小区内,有大批的羽毛球爱好者.借早,晚时间,挥拍娱乐.如您偏重技巧,建议采用迪马斯D-6010羽毛球,如您的击球力量较大,我们建议选用迪马斯D-5005羽毛球,水平较高者更适合选用迪马斯D-8101羽毛球.

四、健身型

当然在公园内,还有相当一部分羽毛球爱好者是以健身为目的.如果是希望羽毛球的飞行速度快些,那么应选用迪马斯D-3360或D-1016羽毛球,如果您有如果您有一定力量,那么迪马斯D-3310,D-1011羽毛球就更符合您的要求。

打好羽毛球的小技巧

1、发球时对于羽毛球的拿法没有固定的要求,只要球拿的稳,发球精准就可以了。

而通常拿羽毛球的方法可分为下列两种:以手指轻捏羽毛顶端,球托部分向下。或以五指轻握住球的球托上方,球托部分向下。不管用哪一种方式拿球,平时都要训练到能够在一定的位置击中球。

2、握拍手尽可能保持放松,以便大限度地发挥手腕的力量。

3、想要回球时能够具有攻击力,在接球时就要尽量做到在身体前上方击球,那样的回球才有力度。

4、在单打时,除非扣球,千万不要把球打在对方的中场,尽可能打两角。

5、击球时必须掌握力道,等能控制球后,找人练习自己由四个角落分别打向对面球场的四个角落,因为打四个角落能让对手跑远的距离。

由后方二角打长球至对面后方二角,放□球至前方二角。由前方二角挑对面后方二角,放前方二角小球,共可衍生四四十六式打法。

6、打单的发球和双打发球区别很大,打单时要尽量将球吊高吊远,而在双打时要短要尽量贴近拦网上沿,发球的手段要多变。

结语:打羽毛球不仅可以强生健体,还可以减肥,所以很多女人朋友都爱打羽毛球。相信大家看了上文以后,对于如何正确的打羽毛球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只要你掌握了打羽毛球的技巧,就会让你在运动的时候如虎添翼。

2/2页
打羽毛球的好处打羽毛球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