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常识

打羽毛球技巧 打羽毛球五大必杀技

2.看球

球打出后,总不自觉地眼睛目送球到对方场地,但其实球出去后,并不必目送球很远,做该做的事情,比如把送行的时间花一点点到站位更重要,多花这点时间跑位会跑的更合理,不过也不能完全不看球。

3.站位

球打出后,习惯看着球漂向对方场地,等着球再次回到自己场地,人却呆着不动。

球出去后,人应该马上就归位,归到场地中央附近的位置,而不是站在击球的位置不动。

4.击球点

击球点高比击球点低好处要大的很,呵呵,可能每位都有体会,但每次都能击中个人的高点却非常难,因为习惯很难改变,但的确非常有效(地球人似乎都知道,但每个球都做到的人却很少,所以,平时刻意的练练吧)。

5.网前扑球

网前扑球很容易出界下网,如果一个球可以扑的话,一般是质量并不好的回球,此时对方很容易紧张,而攻击方也常常充满信心和力气地去扑啊,可由于时间短,很难把手腕角度调整好,球也就反而容易出界和下网。

2/6页
打羽毛球技巧打羽毛球五大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