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常识

羽毛球的简单技巧 打羽毛球的两种步法

3、单打发球要尽量高而远,双打发球要短,球的飞行路线要贴近球网的上缘,发球要多变。

4、单打方面先看对手那方面的球路比较弱,便喂招使对方摭肘,一般对手打的好坏可看他的反手拍俐落与否,若对手各种球路擅长则看对方那种球路比较不稳,多引对手失误。

5、准备杀球之前先侧身,左脚在前,两脚的脚尖着地,并且用快速的后退步伐后退,使击球点在你的右肩前上方。因为击球点靠后的话就只能打高球了。

6、杀球前身体后仰,基本成弓型,这样使你用上全身所有的力量。

7、杀球前握拍一定要放松,手心和拍柄之间要有缝隙,这是重要的,因为只有先放松才能用得出力量杀球,否则如果握拍一直很紧的话手腕的力量就肯定使不出来了。要在杀球的瞬间握紧拍子使劲杀球。

8、在进行有力的正手或反手击球时,身体应向击球一侧转动以便站稳双脚。

9、对于初学者来说,反手端线通常是其薄弱区域,应注意打其弱点。

2/5页
羽毛球的简单技巧打羽毛球的两种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