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常识

打羽毛球的技巧 这样打羽毛球是不规则的

羽毛球运动也很适合减肥人群。在羽毛球运动中,需要不停地运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握拍、挥拍,还要充分活动踝关节、膝关节、胯关节等部位,所以对于全身肌肉和关节的锻炼是很充分的。而且,你在捡球、接球的过程中,又会不断地弯腰、抬头,这样,也使腰部、腹部的肌肉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6、增强友谊

通过打球、比赛不相识的都互相认识了,了解对方的性格,真正以球会友,友谊长存。

7、提高技能

通过球友组织比赛,激发技能训练,球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羽毛球的比赛规则

1、比赛的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2、【新制】比赛的计分方法及规则

类似曾经的乒乓球记分方法,采用2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21分者胜,3局2胜。每局双方打到20平后,一方领先2分即算该局获胜;若双方打成29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算该局取胜。

新制度中每球得分,并且除特殊情况(比如地板湿了,球打坏了),球员不可再提出中断比赛的要求。但是,每局一方以11分领先时,比赛进行1分钟的技术暂停,让比赛双方进行擦汗、喝水等。

得分者方有发球权,如果本方得单数分,从左边发球;得双数分,从右边发球。取消(单打)后发球线。在第三局或只进行一局的比赛中,当一方分数首先到达11分时,双方交换场区。

双打规则修改较多,文字不容易表述,而暂时不能贴图,所以在此省略。

3、【旧制】比赛的计分方法

除非另有商定,比赛应以三局两胜定胜负,团体赛多采用5盘3胜制。

只有发球方才能得分。

双打和男子单打先得15分的一方为胜一局。

女子单打先得11分的一方胜一局。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羽毛球的相关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打羽毛球的技巧还是蛮多的,对于打羽毛球的必杀技我们可以了解一下,这样能帮助我们的球技有所提高,但是还是要多练习。

2/2页
打羽毛球的好处打羽毛球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