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用品

羽毛球用品 拥有这些装备打球时发挥会更好

过来人劝告,顺手的球拍才是好球拍,不要贪图贵的就是好的,也不要认为别人的是好的,别人的感觉永远是别人的。一般来说,初级业余爱好者用20磅就可以了(男22磅,女20磅),20磅以下没法打对抗,太软。水平高一些的,可以选23磅或24磅,再高一些的可以选26磅至28磅,专业级别的则可以选30磅以上。通俗地说,磅数越高拍线拉得越紧、刚性越增大,但是弹性则会减小。

手胶分为毛巾型和龙骨型,一般来说建议选龙骨型,便宜也好缠,毛巾型用时长了不好换。另外,一般买球拍都会赠一个单只的拍套。

运动服

运动服可以随自己的兴趣准备,只要穿着舒服就没问题。

羽毛球包

羽毛球包不是必备品,但在球场上绝对拉风,选择起来还是根据个人需要酌情考虑吧。手头富裕的可以买高端正品,各大运动品牌都有卖,如果追求炫酷效果,就根据自己的荷包选择吧。

护具

传统护具包括护腕、护肩、护肘、护腰、护膝、护踝,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酌情选购。护具可以选择便宜实用的,如果是“土豪”,专柜里多贵的都有。

打羽毛球的好处

1、羽毛球运动可增加能量消耗

羽毛球运动的总能耗与持续时间有重要关系。人体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可为静坐的几倍到几十倍。有研究表明,长期规律的运动,可提高安静状态下的基础代谢率。所以,在你选择了打羽毛球后,就要坚持隔日进行一小时以上的锻练。

2、羽毛球运动可促进脂肪分解,减少其合成

脂肪是主要氧化供能物质,因此长时间在有氧情况下进行羽毛球运动,消耗脂肪自然不在话下。另外,运动还会使胰岛素分泌减少,从而抑制体内脂肪的合成。因为低体脂量应与良好的健康相协调,所以在进行羽毛球运动时,球友们一定要注意对自己运动强度和时间的控制。

3、羽毛球运动可以减少体脂,改善身体成分组成

长期进行羽毛球项目的锻炼,尤其是中小强度的运动量,可使人的瘦体重(瘦体重=体重-脂肪重量)增加,优秀运动员的体脂低于常人即可证明这一点。

一般不参加运动者,如果进行系统的体育锻炼,就会使瘦体重增加,由于瘦体重的增加重量抵消了体脂的减少重量,使体重总量略减或保持不变。有研究显示,运动可增加安静状态下的脂肪供能,有助于调节体重,防止脂肪堆积,避免肥胖。如果仅通过减少饮食量减轻体重,则会减少瘦体重,速度过快还会引起脱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打羽毛球要注意掌握正确姿势,长期以错误的姿势打球,很容易造成运动损伤。如为常见的大力扣杀时肘内侧韧带拉伤,就是由于杀球时肘关节低于肩关节造成的。因此练习羽毛球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此外,要选择合适的场地和运动鞋,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结语:作为一名羽毛球达人,上文介绍的这些羽毛球用品你需要都了解一下哦!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才是重要的,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坚持打羽毛不仅能增加能量消耗,促进消化,还能消耗能量,瘦身减肥,大家应该坚持打羽毛球哦!

2/2页
羽毛球用品打羽毛球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