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60717养生堂全集:唐熠达讲导致甲减的原因

甲状腺是我们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对我们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甲减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导致甲减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全集节目唐熠达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导致甲减的原因

甲状腺发育不全

甲状腺的发育不全,往往都是因为家族遗传导致,甲状腺发育不全以及异位甲状腺等等都会导致甲减的出现。

垂体前叶功能减退

由于某种原因引起垂体前叶功能减退,导致促甲状腺激素减少,导致甲减的出现。

下丘脑病变

由于某种原因造成人体的下丘脑功能不能正常的工作,导致促性腺释放激素变少,引起促甲状腺激素减少,从而导致甲减。

甲状腺病变

这种原因主要就是由于甲状腺腺体发生了病变,导致甲状腺激素的分泌不足,从而导致甲减的出现。

甲减的症状

1.全身症状

面色苍白,眼睑和颊部虚肿,表情淡漠,痴呆,全身皮肤乾燥、增厚、粗糙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毛发脱落,手脚掌呈萎黄色,体重增加,少数病人指甲厚而脆裂。

2.神经精神系统

记忆力减退,智力低下,嗜睡,反应迟钝,多虑,头晕,头痛,耳鸣,耳聋,眼球震颤,共济失调,腱反射迟钝,跟腱反射松弛期时间延长,重者可出现痴呆,木僵,甚至昏睡。

本期嘉宾介绍

唐熠达

男,主任医师,教授,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2004-2008年在美国工作,曾任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医学院副研究员和南达科他大学博士后。临床擅长领域主要是冠心病(心绞痛和心肌梗死)复杂病变的介入治疗(支架置入术)和药物治疗;危重症心血管疾病包括心力衰竭、心肌炎等的抢救和药物治疗;高血压,房颤和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等。主攻研究方向是冠心病介入治疗,包括如何优化抗血小板治疗和提高介入治疗技术,以及如何优化合并甲状腺功能紊乱的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治疗策略等。现任阜外医院15病区副主任,科研处处长。曾受邀在美国耶鲁大学、纽约大学、TUFTS大学、南达科他大学,欧洲瑞士、伦敦和巴黎以及台湾、香港等多个高等学府就其研究和临床领域进行讲学和交流。

擅长

冠心病介入治疗,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肌炎、高血压、心律失常、房颤。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甲减的原因养生堂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