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01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张澍田讲能治愈的癌症

对于疾病种类来说,大家害怕的莫过于是患上癌症,癌症这个词语让人闻风丧胆,提到癌症,总感觉就是生命走到了尽头,随着医疗的迅速发展,有些癌症已经是可以被治愈的了,在生活中,能治愈的癌症有哪些呢,胃癌的治愈标准是什么,下面随着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一个游戏拉开了本期节目的序幕,两张图片引出一个惊人的故事,现场观众猜测图片的主人可能是患了癌症,他的依据是什么?真的是癌症吗?而这个图片的主人现在情况怎么样呢?

专家告诉我们,这个图片的主人真的患了胃癌,而且不止一处,另外一处比图片上的面积还要大,患者到其他的医院就诊,医生诊断要将他的癌症治好,只能切除胃大部,但是本期的专家张澍田院长却用了很简单的办法,不仅保住了患者的胃,还将他的胃癌彻底根治了,到底是什么办法呢?

1/5页
张澍田北京电视台养生堂